在寫墾丁文章前,先來暖身寫一下毛小孩最近的記事好了。

話說,本人過著N個月荒廢Blog的生活,
雖然這跟職業倦怠一樣,每隔一段時期就會來個一遭,
不過...太久沒寫文章,整個就是辭窮,在辭窮沒搞笑細胞上身時,寫記事是最好不過的哩~



這個是我們家每天都會上演的情景...

看到這個沾滿口水的球沒?
它每天都會趁我沒注意時突然出現在我的床緣,
啊呆在它旁邊的,就是那個讓我床緣沾滿口水的兇手,巧寶寶是也。

以前單養貝兒的時候,我每天都要花很多時間跟貝兒玩,
怕她會寂寞,怕她會無聊~
後來這幾個毛頭出現後,貝兒就變了,她現在完全不會想找我玩,
她每天的眼裡就只有小毛頭,
我常常可以看見她不時的衝過去咬咬他們的下巴,或扯扯他們脖子的肥肉,
有時還會原地跳上跳下(顯示為開心貌)後,再猛然一撲,撲向毛頭,
啊那個被撲倒的毛頭,還會順勢躺下來,直接咬老貝的腳底板,
老貝看到腳底板快被咬到時,她前腳就會靈活一閃,然後再順勢的也跟著倒下去,
這時..就可以看見二個毛頭一起躺下來....然後四腳朝天的滾來滾去,
重點是~一邊滾還可以一邊把頭側到旁邊咬對方的耳朵毛..... <--每天都用這一招,我看都看膩了哩...

幼稚老貝的玩樂圖



老貝每天都活在玩樂中,玩的無比的開心!
有時我想跟她玩,她還會捨棄我,直接跑去找毛頭玩 (似乎是在嫌棄我的玩法太秀氣)
完完全全的把我晾在旁邊,常常讓我覺得好無聊喲! (跺腳)

不只老貝這樣,其他的毛頭們也是,
他們想玩的時候,都會找彼此玩,不大會想來找我,
通常來找我30%都是要討摸摸或是抱抱,
另外30%來找我是要我把冷氣再開強一點(我常常冷到抖不停,他們卻嫌棄不夠冷) ,
再來40%來找我就是要吃的,因為他們聰明的知道老母心很軟,
很容易不小心就一包一包零食開不停這樣。

但是呢~~~上述的情況在巧巧身上卻不常見,
巧巧整個就是把我當作她的玩伴,她每天都會把球刁過來找我



這時我又會回到「只養貝兒一個」的感覺,存在感整個大大提升。

而且不只這樣,當巧巧衝來找我的時候,
愛吃醋的女孩們,也會全部湊過來



說時遲那時快,這時我在他們心目中的地位整個就是「咻」一下,變的比101還高。

成為目光焦點真的是不哩呀的讚呀



瞧瞧他們專注的眼神 ,真的很認真哩....



玩你丟我撿是一件很好玩的遊戲,
不過我跟巧巧玩的都是進階版



不要以為我是把球直接丟到巧巧的嘴巴裡,
其實我真的有把球丟出去,不過這個小孩很厲害,
永遠都能在空中接殺,來過我家的朋友都知道巧巧超強的,
無論妳把球拋在何處,她永遠都能快速接到,
這影片已經是我盡力拍下來的了,
我右手要很穩的拋相機,左手還要隨意的拋,這真的不容易哩~~~

其實跟巧巧玩超好玩的,
她的戰鬥力很驚人,會一直拿著球來給妳,
不過她有時候很機車,妳要從她嘴巴裡把球拿出來的時候,
她都會故意把臉撇到旁邊一點點,讓妳拿不到球,
等妳的手縮回來的話,她又會把球再移到妳面前叫妳拿,
妳再伸手去拿時,她又故意把臉給撇開~整個就是在逗著妳玩.... (這時我就會覺得我是被她玩的那個人) 

天真無邪的表情,真的夭壽的給他可愛



老BO不是真的要跟我玩,他只是意思意思一下來湊個熱鬧,
實際上會去追球的是她



不過小虎更機車,她每次都會把球叼到旁邊去不給我,
要不然就是她直接把球給壓在她胸毛下,除了讓妳拿不到外,也讓其他小毛頭拿不到...



如此一來,她就不用一直去撿,
你們說,她是不是真的很聰明來著?! 

[後記] 我曾驕傲的跟朋友說,我們家阿巧巧真的不哩呀聰明,
她每天都會拿拖鞋給我,叫她拿什麼她都會拿過來,
舉凡拖鞋、衛生紙、碗還是玩具,樣樣都會拿過來...
不像小虎,真的很傻,叫她拿球給我,她聽都聽不懂,
她每次都左右看一看後,然後就轉頭對我笑..啊球明明就在她腳邊耶!!((指))
但後來...朋友來我家玩後跟我說,她覺得其實小虎是全家裡最聰明的,
因為,她都故意裝笨,這樣就不用一直拿東西給我了!!! 
反而,巧巧是全家最笨的,因為...她聽得懂,卻什麼事情都要做!! (驚!我怎麼沒想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