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來訪的,請先觀看這篇文章後再留言;

1.我叫BoBo麻
我叫BoBo麻,是因為我之前養過一個寶貝叫BoBo,
BoBo去世後才再養貝兒,所以叫我BoBo麻或是貝兒麻都可以,
現在的這個老Bo,是個性很像以前的BoBo,所以我們才會跟著叫Bo。

2.單眼相機的牌子為Pentax K10D
請不要問我這一牌的單眼好不好用,
因為本人沒有研究,也不知道目前行情為何,
這相機是貝拔選的,我個人比較喜歡Canon的牌子,
如果對Pentax這牌子有興趣的人,可以留下你的聯絡方式,
如果貝拔有空的話,再叫他跟你聯繫(不過,我認為他應該是沒有空),
如果你等不及的話,歡迎上網去單眼論壇查詢,
我想,在上頭可以查到更不錯的資訊。

3.照片處理方式
我們家都是用Raw檔拍的,每拍了一張後,
我會轉檔完再後置,如此一來,才有現在大家看到的照片,
每一張照片都經過一番處理,並不是隨意拍拍就放上來,
轉檔後我會再用PhotoImpact去加框加字,
如果想學另一種軟體來處理的話,
可以繳交學費過來,我們家有一個電腦老師可以教你,
你想要學什麼軟體他都會,不過記得要捧上學費來就是了,
因為他的每一分鐘都是要算錢的。

4.請勿打廣告
無名是有限留言的,本人只是金卡的會員,
留言數只有60,000篇,為了要控制我的版面流量,
與我沒有切身關係的留言,我都會直接刪除,
至於有沒有切身關係是由我來判斷,
所以,如果要打廣告的話請到別人家去,
要不然你就會發現,你的留言不到一天就被我刪掉。

5.不要問我有沒有狗可以給你
如果要狗的話請到流浪動物之家去要,
我這裡不是流浪動物之家,
而且,適不適合養狗,麻煩先去讀讀飼養前注意事項,
再來決定要不要養狗,
貓狗都是一條生命,不是你說要就要,
說不要就不要的!

6.不要來我這充人氣
當看到「來幫你灌灌水」等字樣的留言,我一律刪除!
很抱歉,我真的機車了點,
因為小女子實在不懂,灌了水又代表著什麼?
有了人氣又怎麼樣?人氣可以賣錢嗎?
如果你又外加一句「我只是路過,過來幫你充人氣!」
而我可能會在心中罵三字經,然後手指快速按下刪除鍵,
你路過就路過嘛,沒必要過來幫我充人氣,
而且還要我也回去給你充人氣,
如果你真的要人氣的話,回去自己多點自己的文章,
也許可以幫自己充一下人氣,
至於是不是真的能這樣充人氣我是不知道,
因為本姑娘我從沒這樣試過。

7.沒禮貌的人,我也不會太客氣。
留言沒有署名也沒有留資料的人,
你沒禮貌的口吻及文字,基本上對我沒有多少的影響,
但很不巧的我也是個人,而且該讀的書我也有念,
所以你文字裡帶著惡意字眼,我每一句也都有看進去,
台灣乃禮儀之邦,禮尚往來這一句話我一向奉行,
所以,你怎麼對我,我就怎麼對你囉!
不過,本小姐我擔心會影響其他讀者的權利與心情,
我應該還是會忍住對你的炮轟,
而光你爽而我不爽,這世上那有這道理,
所以我會直接把留言刪了讓你不爽,這樣我才會爽!

8.認養/協尋文章
我很愛狗,也很愛貓,凡是貓狗我都愛,
對於一些認養及協尋的文章,我也都很樂意的幫忙大家po,
因為,我也希望他們能找到主人,能找到愛犬,
不過我發現,因為我的樂意幫忙,
大家也都很熱愛的提供相關訊息給我,
但我這裡畢竟不是認養的論壇,
而且大家的熱心,讓我看到了更多被棄養的文章,
我心很軟,看到類似的文章都會難過很久,
因為大家的熱心,也讓我一天可以難過很多次,
這真的是一個強烈的矛盾感受,
所以,請不要踴躍的找這類文章給我,
讓我可以有某一天能快樂的上班;
另要post的話,可以放在我的留言版中讓大家看(我一定不會刪),
請不要叫我引用,因為我不引用的話很欠缺人情,
如果我一直引用的話,就會有更多要我引用的聲浪出現,
我這裡,畢竟是在寫我們家孩子成長的Blog,
不是協尋/認養的論壇,所以,請大家幫我釐清這個事實。
延伸閱讀: [公告] 二難與矛盾感受

9.不要問我育兒經
有關小鬼頭們的育兒經我都有記錄下來,
而且依日期每天認真的寫文章,
如果你連看都不看就直接留言問我育兒的問題,
我會覺得你很不尊重我,因為我都這麼認真寫了,
你連看也不看,就直接問我文章裡提過的事情,
於情於禮,你認為我應該要理你嗎?

10.
推薦文章
我推薦的是我們家覺得不錯的,
不過,你我畢竟在不同的環境下生長,
你我去接觸的時間也不同,很難要求有相同的感受,
我只推薦我覺得不錯的東西及遊玩地點,
如果你與我有不同的感受我很遺憾,
畢竟,我真的覺得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11.文章照片請引用出處
大家所看到的每一個文字、每一張照片,都是版主花相當大的心力去完成的,
請尊重作者的辛勞,當引用文章或是抓取照片的同時,
請記得要引用出處,如果沒有辦法引用出處的話,
請不要任意將文字或照片取走,
任意取走或有意侵占者,我將採取法律途徑,請勿以身試法。

12.請不要不熟來裝熟
說真的,我這個人要熟比較晚,個性也比較直接,
有時候感覺是一個奇摩子的問題,
想留言說一些內心話或是有苦惱要陳述,
我心情好或有空時,我會一一回答您所苦惱的問題,
但是,這些回答不包括那些不熟裝熟的留言,
像是批評我家小孩怎麼樣...還是到處去說我跟你很熟..
說真的~我跟妳(你)還不到熟到那樣的境界,
請就不要來自取其辱了.....
您裝熟開的玩笑我覺得一點也不好笑 !
這次我會先刪掉...下次不送請慢走。
延伸閱讀: [公告] 其實我也是很溫柔的 

13.不要來問我狗狗生病了該怎麼辦?
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我是養狗的人,
但是我不是醫生吧....所以狗生病了怎麼辦?
這種事情問我,我怎麼會知道?當然是給醫生看啊~
如果今天你們家的狗狗生的病是我所知道的,
我會非常樂意分享我的過程給大家,
但是.....我畢竟不是獸醫生,與其有時間上網來問我怎麼辦,
不如趕快帶小狗去看醫生比較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