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是我跟貝拔一起完成的,
還滿開心他終於可以跟我一同經營BLOG,

每次都是我寫的超辛苦...他在旁邊碎碎念說「妳照片顏調不大對...」
或是說
「妳這樣後置照片太慢了啦...應該要...然後再...」
通常這個時候,我都會在內心吶喊
「啊你怎麼不過來弄啊你!!」
但有時候,我終究會忍不住說出自己的心聲....
「你還不到四十歲哦....不要只出一張嘴....」

所以.....當他與我共同參與時....
我超開心的啦 !!!

因為....終於可以換我當那個....
只出一張嘴的人了 !!!






以上,乃上星期之真實事件......

我相信大家一定常常遇到散步散到一半,
小寶貝那裡不走,偏偏給妳站在路中間大便的.....冏境
然後,妳要退也不是,不退也不是,
整條路上的行人都盯著妳看....
這個時候...妳內心最祈禱的就是不要有車子開過來.....
結果....好死不死的....
老天爺還來不及聽到妳的祈禱聲,車子就開過來了.....

然後就在這個時候~妳開始陷入天人交戰中.....
「快把小孩拉開?然後讓他一邊蹲著大便..一邊被扯著離開....」
「讓小孩大完?然後被車子裡的人按喇叭?然後大家都在等妳家的小孩大完便...」

此時....為了保有小孩身心發展健康 (大便不順,一整天心情都不會好...)
做爹娘的,就要做出選擇,
想也不想的....直接跳出來讓小孩可以順利的排便 .....
而且...完全沒擔心會不會被車撞死,反射動作就是先跳出去....
(是說.....這樣的爹娘上那找啊....)


PS :貝拔最後一手大便,一手雞排的畫面...到現在還一直在我腦海....
因為我一直幻想,如果他把大便當雞排吃了...不知道會怎麼樣.....
 ((噗))

PPS:以上是貝拔的創作,看完他畫的東西,
不得不稱讚一下這個傢伙也滿有一手的 ! 
(畢竟,叫我畫,我是畫不出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