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親愛的妳


今天這一天 這個日子
我們一向沒忘記
因為 這天上天賜給我們一個善良又感性的妳

謝謝鄭媽媽 這天辛苦的把妳生出來
讓我們有幸能遇見妳
能跟深情的妳相遇



還記得當初我們髮際短短的模樣
也記得我們因為對彼此的重視
而有些許傷心的回憶
但 我們彼此都了解
有再多的不快樂 有些微的誤會
我們重視對方 在意對方的心情
永遠不變

 

因為升學後學校的不同
妳與另一位親愛的
與我各自分開念不同的學校
我 單獨一人 
傻傻的去念了我們約定中的那所學校
在分發完的路途上遇見了妳
才知 妳與另一位親愛的 
去念了離家近的學校
著實讓年幼的我 坐在爸爸車裡傷心許久

 

因為 學校的不同 日後發展也開始有了變化
高中時代 E-Mail的不發達
彼此聯絡間 只能維繫那一封封書信來往
一封又一封 每天期待郵差先生的到來
著急開著妳與另一位親愛的寄來的書信
這樣的心情 是期待又歡喜的

在學業繁重的情況下
大家的聯繫不知不覺開始減少
偶爾靠著另一位親愛的告訴我妳的近況
也許 妳我鮮少聯絡
但我們彼此心裡都明白
我們的關心 都在深深放在對方心裡

 

某日 得知妳與大家斷了音訊
我們著急的尋找
尋不到妳 電話一通又一通的撥
我們明白 妳躲了起來
妳一個承受了所有的壓力
親愛的 妳可明白
我們心中多麼的不捨
妳可明白 我們傷心哭泣
心疼妳 心疼妳一人承受了所有
也難過 難過妳竟忘了我們
妳方可將妳的壓力放一些在我們身上
我們都願 也無怨的願為妳承受
那怕只有一點點
只要有一絲絲可讓妳喘息
我們都願去陪妳受

妳可明白 這是我們對妳的情
我們真的好心疼妳
好難想像妳一人背了多少沈重的壓力
妳一人默默的承受這一切
思此之 真的好讓人心疼

終於找到妳的那一日
見著了妳 讓人紅了眼眶
好想用力的抱緊妳
但卻嘴硬的劈頭就說 「為什麼妳不找我!」
「我們怎麼可能丟下妳一人!」




親愛的 妳懂我
妳懂我的 我們好著急 好著急
心裡氣妳看輕了我們彼此間的感情
心裡更心疼妳 獨自承受這一切
妳的不安 妳的徬徨
我們多麼的想陪在妳身邊
跟妳一同過下去!




懂妳性情 明妳的想法 
因為在乎 對彼此間的想法更加重視
只要是妳想做的 我們都會陪在妳身旁
我們扮演著默默聆聽的角色
在妳需要人適時出聲時
我們才會提出我們的想法
在黑暗中 扮演著明燈
給妳一點點的溫暖 帶領妳走向清晰的道路
只願妳快樂
只要妳快樂 我們也能感到幸福

歲月的流逝 一年又一年的過去
我們從懵懵懂懂 到相知相惜
上天的無情 讓我們經歷一次又一次的傷心
讓我們三人各自承受了不同的痛
路途上的崁坷 道路上的過客
我們一同陪過 我們一同相持

彼此間的感受 我們都感同深受
任何一方 感受到傷心難過
對方無論在做什麼時 都會飛奔過去
妳哭 我們全跟著妳哭
我哭 妳們全跟著我哭
我們的喜樂全牽繫在彼此身上
這樣的深刻的感情 是多麼的難得可貴




親愛的 我們愛妳
我們非常的愛妳
妳不需要言語 我們也能懂
妳也是用同樣的心情愛著我們
因為愛妳 所以我們愛妳周圍的人
因為愛妳 所以我們把妳最重要的人 也視如己出
無論歲月再怎樣的變遷
生活有再多的變化
我們一路上都有彼此相伴
永遠不寂寞
我將這篇文章 獻給親愛的妳
親愛的 生日快樂

妳一定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