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把買了許久的小猴搬出來,
貝兒一見到小猴子便High翻天!
不斷的在我旁邊轉圈圈....



為了要記錄下小猴的生命週期,
所以,在送給貝兒前,一定要先來拍個紀念照,
(免得過不了多久,小猴又歸西了!



雖然我有一雙快手(按快門超快!),
但是貝兒還是嫌我拍的很慢,
巴不得我快點拍完!
可見...她血液裡要撲殺小猴的衝動已耐不住!

等到我大放慈悲不再折騰她了之後,
就在那一聲「ok!」的令下!
貝兒馬上張開大口~~~
狠狠一咬!


此時她心中的os應該是:「唔~~超爽!」

說到這個小猴~它可不是這麼簡單的!
人家小猴除了長的比較大之外,
另外小猴它可是還有另一項功能~~儲放物件!

即然小猴有這項功能,
我們當然不能白白浪費它,
理所當然一定要讓小猴在死亡之前,能將它的功用發揮到淋瀝盡至!
於是乎~~~
我這個對貝兒很好的媽媽,
在讓她能撲殺小猴之際,
還能品嚐美味多汁的牛肉條....



將牛肉條放進瓶子裡,
再將瓶子塞進小猴身體裡....
接下來的活動就全交給張小貝同學了!



瞧她這麼打拚及賣力,
讓我不得在一旁為她吶喊「加油~加油~貝兒加油!」



待發現啃個老半天都不見蓋子掉下來!
小姑娘老大不高興,
直接改啃豬嘴巴!



前後不到十分鐘,
我們的貝兒同學早累攤在一旁,
在那呼呼呼喘個不停了~~~~



這天是貝兒生日,
我們怎麼可能會讓她過的暗淡無光,
雖然烤肉划船的聚會無緣參加,
不過,貝兒這天也是實實在在過的很開心,

雖然貝兒目前發情中,不過阿母我還是決定要帶她出去走走,
(誰叫她天天看著外面的天空,一付就是被關很久的可憐樣~)
讓她可以享受到陽光照射下的舒適,
壽星感覺到舒適~那瑪麗亞呢?
瑪麗亞我感覺到痛苦萬分!
一邊走路散步還得注意有沒有公狗靠近,
待貝兒想在路邊多聞一下,
瑪麗亞還得拜托好言相勸「貝兒,我們走快點好不好?」
所幸壽星小姐也很配合,
在短暫的五分鐘便決定了她的散步之旅,
然爾,這短短的五分鐘也像是讓我從水底爬起來一樣,
汗流夾背.................


稍晚~最重要的重頭戲來了!

『一人獨享美味蛋糕!』



貝兒看到蛋糕,笑的合不瓏嘴....



雖然貝兒生日感覺冷冷清清的....
但這天我與貝拔二人還是很認真為貝兒唱了二次生日快樂歌,
(啊~現在才想起忘了叫她許願了~~~~
唱完生日快樂歌還叫她吹蠟蠋~
可惜她在「汪!」時氣不足,蠟蠋只有微微波動而已~
最後還是我與貝拔二人幫她吹掉蠟蠋....



這天,媽媽我沒有幫壽星準備什麼壽星帽,
不過,我仍是搬出我閃亮亮絲巾兼小花夾子幫貝兒打扮、打扮,



(↑我很喜歡這張,這張讓我覺得貝兒真的是個女生咧~~哈哈哈哈)



日子過的很快,一下子貝兒就二歲了,
貝兒的生日總是在提醒著我,BoBo離開我的日子有多久,
貝兒二歲了,也在告訴著我,BoBo離開我將滿二歲了,
如果這些時間,沒有貝兒的陪伴,
我可能不會這麼快走出傷痛,
感謝老天讓我與貝兒的相遇,
讓我在這些日子來,有歡笑、有淚水~~
我期望未來的日子裡,
貝兒永遠都是這樣的開心、快樂、充滿生命力!

永遠都能健健康康的跟我一同走下去!

貝兒~生日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