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過的很令人感動...

本來老了一歲沒什麼值得說的...
但今年大家卻都記得這天是我生日,
早早大家就說要慶生吃吃喝喝,
(不過,我也懷疑...其實是大家想找個名目吃大餐~~~ )

先是,好朋友們,早在生日的前幾天,
就先約去卡里布喬莎吃吃喝喝一番,
(感謝大家了我的口腹之慾訂了這一家餐)
然爾這天,也收到我有始以來,
第一張小朋友給我的卡片.....
看到這張卡片時,我笑到不行.....
好友女兒>貝予,從小看到大,
不知不覺,她也上了小學二年級,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還記得小時候剛開始見到她時,
她還滿頭的鋼絲頭,
如今,長的亭亭玉立,
很多國字都看得懂了!還能跟我玩「考部首」遊戲......
(就是妳寫一個字,然後讓她猜是什麼部首~~~~)

這天,收到她給我的卡片,
真的讓我好開心!
瞧她一付迫不及待要我打開她寫給我的卡片,
我就覺得好可愛!

等到真的收到這張卡片時,
我笑到嘴巴都合不起來~~~~~



因為這卡片對貝予來說,
意義非凡,所以我也非常認真的與她討論起每一個細節,
先是小熊有多可愛,共有幾隻小熊,
再來就是,裡頭的內容.....
據說,這幾個看不懂的國字,
叫作藝術字~~~嗯嗯,果然是藝術!
我們這些沒什麼藝術細胞的大人,
沒幾個看得懂,
等到小朋友點醒我們後,我們才領悟此藝術的精華,
瞧它每一撇,都有其不同的意境!
現在再看不懂的人,
那就是你領悟力不夠強!!

再仔細看右下角,
那個長頭髮的女子,手拿著小花的女子(是小花還是汽球?)
......據說那個是我.....??
怪哉~怪哉~~~
我原以為左下角那個才是我,
因為旁邊有一隻狗,那應該是貝兒吧@@!

不過,很聰明的我,雖然心裡是這樣想的,
但我還是問了可愛的小貝予:
「貝予....那一個是淳淳阿姨啊?」
「這個!」貝予手指的右下角,「這個才是妳!」
「咦.....那這個咧?」我指指左下角
「那個是仔仔阿姨!」(這天是跟阿仔一起慶生)
「哦.......」我裝正經的回應,
「那這個咧?」我指那一下左下角的狗,
心想,啊旁邊有狗的應該才是我吧!
結果我們可愛的貝予告訴我「那個是兔子.....」

蝦米!那個是兔子哦!!
白痴啊我!本來想說小朋友可能是想畫狗,
但是把狗畫的比較像兔子,
我還很善解人意的故意把兔子當作狗,
怎料到,我是豬頭,人家明明就是畫兔子,
我竟不懂還裝懂的幫人家解釋........

貝予~~阿姨對不起妳~~~~



12/14這一天,佈置了一下辦公室....
一大早大事們便給我滿滿的祝福,
還不忘給我預約了明天要吃好料的,
一到中午,好友提著一個蛋糕進公司,
本來很低調的生日,
變成大家都知道的日子,
而我另一位同事,竟為了拿我的生日禮物,
在下雨天,跑去忠孝東西出了二次車禍,
(去的時候被車撞一次,要回來時又被車撞了一次....)
搞的我內疚不已~~~~~~

雖然心疼同事的傷痛,
但還是忍住不要海扁她一頓,
怎麼會這麼的不小心,
下雨天還跑出去拿什麼禮物!
禮物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人不能出事啊......



穿綠衣服的,是我們公司沒什麼神經,
常常讓我又生氣又心疼的同事,
對於她,我給予了最無限的寬容,
疼愛她就像疼愛自己的妹妹一樣,

自從這個同事進公司時,
常常可以看到我們呵呵大笑,
或是大罵她「根本不是女人!」
她對我做過的事,是我長這麼大還沒遇過的....
例如,她會把我褲子的拉練拉下來....
例如,她會在要下班時,抱著我的頭給我深情一吻....
例如,她會把她的嘴巴貼在我耳邊,跟我說再見...
例如,她會拉起自己的丁字褲,然後跟我說這件褲子多好穿之類的....

行為舉止讓我完全不認為她是女人!

這次,因為她為了拿我的禮物,
而出了車禍,讓我真的好內疚....
還好這次沒什麼大事,
要不然,我該怎麼辦才好?

***********************************************************

在公司度過了內疚的一天後,
回到家,映入眼幕的是這個.........



我們家的貝兒還真是孝順啊~~
平常怕媽媽心臟不夠有力,
三不五時就做些事情來鍛鍊媽媽的心臟,
來讓媽媽承受的住!
來讓媽媽天天都有不同的驚喜!!



她得意不到三秒的時間,
馬上被我的怒吼聲,
挫的再也笑不出來!!!!!



罵了張貝兒一頓,
接著又趕著到台北用餐,
滿腦子是張貝兒那受傷及生悶氣的表情,
不過....我比她更生氣,
怎麼都二歲多了,一點長進也沒有,
一有時間就搞怪!
不能一天不讓她上嘴套!

到了台北後,隨意選了一家餐廳,
便進去用餐.......
據服務生所言,這是一間氣氛很好的餐廳,
但從來沒來品嚐過,
這天便點了幾樣主餐來品嚐一番,



左上角:前菜/鮮蝦生菜沙拉
蝦子冰冰涼涼非常新鮮好吃!
我個人滿喜歡這一個前菜的!

右下角:前菜/鮑魚生菜沙拉
此前菜就普普通通,鮑魚滿新鮮的就是了!

右上角:湯/南瓜濃湯
奶油味還重的,喜愛濃湯的人,不要錯過這個湯!

左下角:湯/牛肉蔬菜湯
喜歡重口味的人,可以來品嚐這個湯,
牛肉很包滿,也很新鮮,
配料也滿多的~我個人還滿喜歡這個湯品的~^_^



右上角:前餐/起司可樂餅
其實還不錯吃,但是因為我的期望太高,
所以失望也滿大的,我原以為會像摩斯漢包的可樂餅一樣好吃,
沒想到~~~還是摩斯的比較合我的口味.....

右下角:前餐/紫米飯團
此餐還滿鹹的.....要一口紫米飯團一口茶,
茶將那鹹度沖淡後,味道還滿不錯的,
尤其是它外酥內軟,口感還滿不錯的...

左上角:主餐/牛肉烤肉串
這個套餐要480元,單點要350元,
坦白說在點這餐前,我們思考了許久,
怎麼想都覺得不划算(會計本色),
還好餐上來後,牛肉很嫩....非常好吃!
加上鐵板很燙,可以讓我們慢慢吃都不怕散熱太快,
牛肉加上青椒及蔥,別有一番味道.....

左下角:主餐/雞腿親子井
雞腿肉超嫩,超好吃!
此套餐380元,單點250元,
雞腿下方舖滿滿的醬汁蛋,
喜愛重口味的人,可以來試試這一道....



最後要上的是甜點,
右下角:甜點/冰淇淋蘋果派
不知是不是因為我不愛吃派的關係
我覺得這個甜點完全提不起我任何的興趣,
咬一口冰淇淋後,便完全不想再動這道點甜了.....

右上角:甜點/抹茶紅豆麻襡
這個甜點超讚超好吃的!
外頭軟棉棉,含一口有淡淡抹茶香,
吃一口有軟軟的紅豆麻襡味,
超極好吃的甜點!!

以上的餐點,我一一品嚐過,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吃,有機會的話,大家也可以來嚐嚐看,
店名是【石器時代】,
場內氣氛滿不錯的,
適合小情人的聚餐~~~~

這天貝拔這個老頭子,因為感冒的關係,
餐餐他都吃一點點,
而且還跟我說太鹹了,問我是不是有相同的感覺,
本人年輕力壯,雖然味蕾不是很強,
不過倒也沒有他說的這麼鹹,
倒是覺得跟著生病的老頭來吃這餐太浪費了些,
下次找一些年經貌美的美女來用餐好了,
應該現場氣氛會活洛一下,噗~~~~~

最後,要感謝大家送我的禮物,
每一份禮物都好特別,我也好喜歡!
謝謝大家這麼用心的準備,也這麼花心思的幫我慶生,
真的很令我開心~~~
認識妳們(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