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兔子聽音樂餐廳後,我們在路口與阿布他們分開,
貝拔說,我們要先去另一條街逛逛.....所以就與阿布他們分開......
(本來我們要走同樣的路回家的.....)

回家的路上,與貝拔有一句沒一句的騎車,
聊著聊著,就到家了.......
摩托車才剛停到樓下,就聽到貝拔很假的了一聲!
我回頭望了他一下....瞇了一下我敏銳的眼睛,
他默默低說「我快感冒了.........」  (現在回想,真的會笑死......)

開了一樓大門的鑰匙,貝拔二、三步的爬上樓梯,然後又跑下來......
他像是想到了什麼似的....把我手上的東西全都拿走....
然後乖乖的跟在我屁股後頭走......
我覺得整個很奇怪....然後走上樓....
鑰匙一插進鑰匙孔,我就覺得有鬼~因為家裡沒鎖門!
走進陽台,就看到家裡的玻璃門被噴了很多彩帶絲.....
我說「這是啥?」貝拔回「可能Tiffany他們在家裡玩的吧...」
(啊不是他們沒空過來嗎?怎麼有辦法來家裡玩?)  

我帶著怪怪的感覺打開家裡的門....一進門就看到這一幕



我開口說「你們.........」然後聲音就被埋末了.....
這一群熱情的人,把彩帶噴罐對著我的嘴巴噴.....
我滿嘴都是彩帶...一直呸呸呸的呸不停....
只能躲到陽台那等待毒氣消去.....一邊大喊「我快被毒死了啦!!」

一群不怕我死的傢伙...還不斷的狂噴,
我臭俗辣的等到彩帶噴到快完我才敢走進家門.......

 

張貝兒很開心的跑過來湊熱鬧.....
只要有爸爸媽媽很High的地方,她都會來插一腳!
很讚的現場佈置......

 

還有滿屋的氣球.......

據說,本來他們要在全家吹滿了氣球,
但是因為的手機沒電了.....然後他們撥電話給某人...某人一直沒接....
而且某人提早半個小時把壽星帶回家....

所以最後某人一進家門就遭受到一群怒罵.....  (有影片為證)

 

看到這群好友都在...讓我 既驚又喜!!
本來應該要分道揚鑣的朋友....沒想到竟然在家中出現.......

還有我心愛的珮寶貝....沒想到也來了耶..... 

 


鬼點子很多的Tiffany,正在幫大家做記號.....
阿仔臉上秀的是「感冒中」.....
我臉上的則是「生日快樂」等四個大字.....

這位就是那個傳說中的某人



剛剛他被大家拿著氣球指著狂罵「失敗~~~~~~」
可憐的孩子....沒想到臉上真的被寫「失敗」二字耶.....

(其實他真的有用心想拖延我回家的時間....他騎的超慢的說.....)

貝拔臉上被寫了字了,他便High了起來...
開心的把要幫Tiffany寫字

 

本來他想寫「阿呆」二個字.....
結果,他忘了阿呆怎麼寫,硬是把「阿呆」寫成了「阿吊」 ....
(最後還在「吊」字上畫了一個大X X...)

被Tiffany嫌到不行「講師~講師~~你是講師耶!」

 

知道要受死了...非常認命的閉上眼睛......
很好、很好、很好......有這份認知是對的!

 

給Tiffany劃臉、劃身體...畢竟還是比較好........
至少她比較有美感一點點....而且不會有寫錯字的危險....

 

貝拔說,我常常稱呼阿珮為「寶貝」...所以就秀上「寶貝」二個字.....
不過....我不懂....另一邊臉為什麼要補上「我要」二字??

到底是...「我要寶貝」?
還是「寶貝我要??」
唔.....想起來就好A哦.........

 

默默為阿珮擔心的一群人......

(大家真的很怕貝拔又寫錯字耶.........)

 

這位是我的麻吉-阿珮

她騙我說他有事不能來陪我吃飯.....
沒想到她竟也參與了這個驚喜!!

 

我這天玩的超開心!!從頭到尾都在笑........
真的有驚喜!真的有開心哦!!

(看到那失敗二個字也超好笑的啦!!)

 

我嫌桌子太亂了......結果貝拔又被大家罵了一頓....  (可憐的孩子)
他們說,他們根本沒時間整理,都嘛是貝拔提早帶我回家!

還在那催我趕快吹臘燭....不要再拖下去了.......

 

桌子真的很亂耶.......



超美的蛋糕唷........

  

這個超美像神女棒的蠟燭......其實是整人蠟燭......

吹到老娘的氣都快斷了....蠟燭都還沒吹完......

 

我吹了有十幾次吧 ....結果吹熄了又燃起來了!!

搞到我每吹一次就喊一次~ 「我不吹了啦!」 「這是整人的吧!」

而那群沒良心的傢伙.....還在一旁高喊....

「快吹啦!快吹啦!蠟燭快滴到蛋糕裡了啦!」

整個就是要整死我了........... 

(旁邊是來湊熱鬧的小虎...她也想來幫忙吹蠟燭....)

 

大家真的都很歡樂.......

 

愛吃的傢伙....知道她的乾老母(Tiffany) 一定會給她吃....
就一直守在Tiffany旁邊......

ps:那個頭毛很爆吧....真的很像沖天炮耶......

 

我們家的張老貝,因為他們第一顆氣球灌破....
(故意灌破...想試試氣球可以撐多大.....)

從此就被氣球嚇到!看到氣球就躲很遠.....
我必需把她叫到旁邊來,她才不會害怕......

 

這個小姐在High什麼咧?

原因如下



其實我最希望被畫的人是阿布耶.......
他的臉乾淨的不像話.....看得我好刺眼哦.....

 

我在旁邊嚷著「畫阿布!畫阿布!畫阿布啦!」
結果貝拔一把椅子搬開(本來要給阿布坐的) .....小虎就跳上去了

 

於是乎            

            ↓

            ↓

  

  媽呀~這也太醜了吧

 

被畫了還笑的很開心的小虎



感謝這群寶貝這麼用心策劃這一切.....
讓我真的超級感動又超級開心的......
一連串的驚喜....真的讓我超開心的......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用心哦~~~  
(那天只顧著開心..完全忘了要感動哭一下耶....)

 

在我哭夭完「為什麼不畫阿布?」後....阿布就上場了

 

可憐的阿布....昨天他還跟我哭夭說「為什麼我佔妳網誌的版面這麼多?」

大家評評理啊....這樣的好康怎麼可以不分享給大家呢?

 

 

真是謝謝你了......讓我這天笑到眼淚都快噴出來......
沒有你....這次的笑點就沒這麼高了啦~~

 

叫這位小妞來跟她男人合照
這小妞還在那哀怨的說「一定要照嗎?可不可以不要?」 (有嫌棄成這樣嗎?)
這當然要照的啦!! (不照我怎麼會有素材? )

搞不好你們的結婚照我還要放這張耶.....

 

玩很High的High咖
我最喜歡這樣的High咖了啦!
玩起來多過贏啊~~~

 

正在看阿珮寫給我的卡片↑

媽啊~真是太催淚了啦!!
我的小雞Tiffany(左一)果然是我的小雞.....
看到我哭了...還跟我一樣要哭要哭的.....

【註】我們稱呼對方為小雞..而我們則對方的母雞...
母雞需要時時刻刻保護著自己的小雞...讓小雞健康快樂的長大....

 

密密麻麻A4大卡片

還有我們的愛人照.....超級催淚啦!!

 

據說貝拔跟Tiffany傳了一整天的簡訊,
他們都在策劃著怎麼讓我驚喜......

然後安排時間佈置,想超多點子讓我開心的!



天我除了阿珮的感動卡片外,
還有Tiffany精心製作的手工卡片

封面是我們跟貝兒去拍家庭照的照片,
Tiffany還硬生生的把貝兒給剪掉...留下貝拔親我的畫面...
(這個小孩鬼點子也太多了吧........)

  

背面是我們家寶貝們的照片唷.....
這個小妞先去加洗照片後,然後再把照片剪貼上去....
沒讓她去做這行業賺錢,真的太可惜了!



看完卡片後,開始拆禮物.....
這份禮物還是老娘我找了很久才找到的,
Tiffany把禮物藏起來,叫我自己去找禮物!

中間我在哭夭,找不到!為什麼不畫圖啊?
話一說完,貝拔又被全部的人念!! 

「因為根本沒時間畫藏寶圖啊!!!」

(親愛的....不好意思耶...不小心又害你被大家公幹了..哈哈)

  

說到Tiffany的用心程度...真的是無敵......
她除了精心策劃這一切外,
她連包禮物都包的很認真.......

 

一個禮物包了十一層.....拆的老娘我都快抓狂了.....
起初我還傻傻秀氣的拆包裝紙....拆到最後我直接用撕的....

 

這二個小妞看Tiffany的卡片看的超認真耶......

 


 

我只能說...  「阿布..你真的紅了!!」

 

 

鼻樑中間還有一個大便唷....)

 

這一群玩High的小孩......開始越玩越瘋......

 

完全不知道阿布會把阿仔畫成怎麼樣....
(阿佳....妳真的一臉嫌棄樣耶.....)

 

這是什麼鬼?

 

就在我們玩很開心的時候......
另外三個小鬼頭不見了......

原來他們在頂樓給我另一個驚喜.....
(照片不在我這裡,拿到再po上來)

 

這個卡片我會好好留著......



全部都是手工粘貼的唷!!

  

貼心的Tiffany,知道我的世界小毛頭也佔很重要的部份,
所以她也額外買了蛋糕要給小毛頭

 

我一直夢想著要拍這樣的家庭合照

 

全家都有戴上很搞笑的帽子.....
(不過臉上倒是不用畫上這麼搞笑的圖案啦!)

 

拍完了合照後.......
一定要給他們吃蛋糕囉~~~

  

先來張大合照

 

開動後      
                 
                   ↓

                   ↓

 

我們這些大人都還沒有吃蛋糕....
他們就開始了餵小孩了

 



 

(貝拔真的有偏心...畫巧巧畫的比較美.....)

  

           

這個愛吃鬼臉上的圖案讓我笑好久! 





謝謝大家給我的難忘生日派對,
有你們的陪伴,真的一點也不孤單,
我的人生因為有你們,而更加的幸福......


要感謝的話說不完..... 

謝謝寶貝Tiffany,付出了這麼多....讓老娘我越想越感動.... 
謝謝寶貝詹哥,陪著Tiffany做了這麼多事...真的有愛屋及屋.... 
謝謝寶貝珮小姐,讓老娘我感動到要死....
(下次再約出來聊心事咧!) 
謝謝寶貝阿佳,為了我這麼晚睡....也越來越像玩咖了啦.... 
謝謝寶貝阿布,為了我犧牲這麼多,整個人都紅了耶! (明年歡迎再來玩!) 
謝謝寶貝阿仔,為了我還劃上了鼻毛,讓我極度歡樂... 

還有還有.... 
謝謝寶貝校稿小姐,妳真的是第一個給我祝福的人..(真希望妳也在場耶..) 
謝謝寶貝米米米,我知道妳愛我,就像我愛妳一樣..我們二個心裡都知道的啦! 
謝謝寶貝咪麻,妳真的讓我很窩心耶...實在是好甜啦!
謝謝寶貝屎蛋,你真的有讓我開心到...整個心花怒放耶.. 
謝謝寶貝Peggy,收到妳的卡片,我真的感受到了哦..給他小小感動了一下!
謝謝寶貝八老母,雖然妳記錯時間..不過無所謂啦..我等著要跟妳報告使用後感想唷... 

還有許多要感謝的人...
收到不少電話跟簡訊,在此就不一一公佈出來了啦!

最後最後...我要謝謝貝拔.... 你今年真的讓我很開心... 
你的用心我有感受到..
讓我真的無敵感動.... 我愛你啦!! 

【後記】其實我是一個很容易感動的人.... 
一張手寫的卡片,一個用心,都會讓我感動不已.... 
我不是重物質生活的人...
生活中的小小動作,都可以讓我感到滿足及快樂.... 
我很開心我身旁有這麼多的好人,
我知道大家都很愛我,就像我很努力愛大家一樣.. 
最後還要謝謝網路這一邊的大家,感謝大家給我的祝福...我感動滿滿哦!!


ps:機車系統...這文章我寫了三個小時然後突然就不見了....害得我又重打了一次..累屎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