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沒有這麼的勤快.....

為什麼說我勤快?
因為這是我頭一次拍完照,馬上轉檔馬上後製馬上寫文.....
(我今天應該是吃錯藥了吧.....)



這些....是我今天早上去市場買的... (我真的沒有這麼勤勞過喲....)



而會這麼賣力的煮,賣力的拍,賣力的寫....



追根究底還不都是為了這群小毛頭



再過二、三天,就是這群毛頭們二歲的生日囉~

與眾狗爸爸媽媽們,好早就開始討論要去那玩,去那走,去那Happy~
而且....這次,大家都好主動的來問我~

「二歲生日有要到那慶生嗎?」 (真的是感動喲~~)



計劃了一個月....就是要等這一天.....

所以說,不管怎麼樣....
我也要很打拼的去為這群小孫子們準備準備!



以上拍的小小配菜....只是我準備的少部份東西.... 
其實我煮了一大鍋的飯菜....準備給他們加料去~

最後沒有把這些給拍下來....是因為我很忙碌的忘了拍,
想說~~就算了啦~~
反正,慶生會那天一定就看得到囉~~~



為娘我煮的時間有多長....
從毛頭們的眼神就看得出來



正所謂...等久了就是你的了!

所以說....耐心的等候是值得的!



瞧瞧他們今晚的好料有多麼的漂亮....

我隨便去市場挑幾樣來煮,沒想到顏色還配的這麼的水噹噹啊~



裡頭有南瓜、紅蘿蔔、羊肉、小黃瓜、高麗菜還有媽媽無限的愛心.....



不要說小毛頭們笑的很開心.....我自己也很開心耶....
(看到他們開心,我們就開心啦~~~)



話說回這些好料到底有多香.....
從胖子巧的身上就看得出來.....

她整個就是眼睛不離她的碗



而且........還一度的........



聽口令很確實的張小貝,
整個被味道個迷惑....連我說「ok」時都完全沒聽到



等到她回神時....小毛頭們早不知吃到第幾殿去了.....



美食當前....大家都用百米的速度在進食....

因為.........

                                    ↓

                                    ↓



沒幾秒的光景,勝負就要出來了!



噹噹噹噹~



吃完的人,下一秒就是幫其他人檢查碗





等到他們吃飽喝足過後...... (休息一、二個小時後)
他們總是會來這麼一段



像是這個陳年的老梗



我真的看到不想看了.....
不過,近來他們研發了新的遊戲.....

也因為這個遊戲....他們的身材一天比一天還要寬.....



要分清楚誰是誰,應該沒有這麼的簡單....
全部都滾在一起.....就跟小時候的黃金地毯一毛一樣......

而且,他們很妙的是,
二對二的攻擊遊戲....只要有一人暫時離開的話.....



我實在是很佩服他們.......



有時候我常常會想......
這樣玩不會腦充血嗎?



五月五日是小毛頭們二歲的生日喲~



時間說快不說,說慢也不慢....
算一算,我每天開始撿超多屎的日子,也快屆滿二年囉~
這樣的日子,真的應該要慶祝一下啦!



明天與眾爸爸媽媽淡水三芝一日遊.....
感謝老天爺賜給我們熱屎人的天氣,
也讓這群小毛頭們健健康康的長大...



在這,也謝謝大家給我們的祝福.....

謝謝大伙默默支持我們到現在喲~
我們家還會一直這樣撿屎下去~哦不是!是快樂下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