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我又拖稿了!
不過這個稿沒有拖很久哦,
這只不過是一個月前的事而已啦....

 

為了幫我們的女王貝兒煮生日餐,
她老娘我,著實的站在廚房站了一、二個小時,
這也讓我們家很久沒用的廚房,又開始動了起來......
(我們家的廚房簡直是為這個毛頭所建的....大多在煮他們的好料... )



我煮多久,這群小的就在旁邊等多久.....
全部的人都擠在那小小的廚房裡,
等得太久時,他們就直接趴在地板上,開始他們的「睡大頭覺活動」
無論我怎麼趕,他們最後還是會在趴回原處等,

搞得我要走動拿鍋子啦、洗菜啦,
還得一個跨過一個.....
一付就是在跳障礙賽的樣子....



雖然說,我煮的時間很長,
這群小孩也痴痴等了很久,

那怕美食當前了,他們也完全沒有急燥,
只是笑得跟燦爛的蓮花一樣,一直在等我們喊開動....



這時爸爸在拍照,
媽媽則在一旁問著「想不想吃呀....」 (整個就是好變態)



還好那個很會流口水的傢伙(巧巧)
離攝影師爸爸很遠,所以整個就是沒拍到她那滿地的口水...



就在阿母我誇獎這些小孩很乖巧等待時,
我們家的女皇則開始麥爽了



為了不要讓女皇太過不爽,
阿母我還得在阿爸拍照的時候,不斷的誇獎貝兒「哇~貝兒好漂亮哦...」

這才讓我們的女皇露出笑容

(啊~就說女人是聽覺得動物了吧...凡是女人都愛聽好聽話呢!! )



其實煮完他們的大餐後,我全身上下全都是汗,
走出廚房我還對貝拔說「我覺得媽媽真的很偉大...」
煮個飯就像是在做三溫暖一樣,
煮完一頓,真的連飯也吃不下了....  (夭壽的熱啦)

難怪我阿母都一直瘦不下來,
因為飯煮的太辛苦,有剩菜剩飯的話,一定要把它吃光,
要不然剛剛煮的滿頭大汗的辛苦全都白費了!!

咦?我好像又扯過頭了吼...
矮油~其實我要說的是,煮飯真的很辛苦啦!!



我常常跟貝拔說,
「雖然你把小孩教的很乖、很聽話啦...」
「但是還好他們有我耶....要不然他們那可以過的這麼爽歪歪...」(狂往臉上貼金

而且我發現啊...只要是我養的小孩,
他們的笑容都是長這樣的耶↓  (啊是說,這是過很爽的標誌吧)



瞧瞧他們的笑容....真假是做死麻甘願啦!!



玩小孩玩得夠久了,
超怕我們女皇又開始麥爽,所以趕緊喊「ok!」開動~~



只不過看這些小的吃飯,有很不一樣的樂趣....



每個小孩的個性不同,連吃飯的方式也都不一樣.....



像我們家的老貝(上圖右),吃飯習慣先吃完一落,再吃另一落,
而我們家的老Bo(上圖左),則像是舖蛋糕一樣,先吃完上層,再吃下一層,



而這二個小妮子則是隨便亂吃一通,
想到吃什麼就吃什麼.....



胖子巧(左)吃東西一向都很快,
人家小虎還在掃上層的肉,胖胖巧則啃光一半了....



等到大家掃的差不多時.....
又會開始這樣的場面

胖胖巧習慣一直舔碗,來告訴妳「我還吃不夠!」
但是,這時候千萬不要上當! (而且絕對不能心軟!!

因為她的身材在n百年前,就是媽媽我上當造成的....
為此,媽媽我努力想減,還一直減不怎麼下來....



除了舔碗外,他們還會上演倚天屠龍記裡的大絕招



狂幫別人檢查碗!!

一付屑想別人會殘留一些好康的給自己撿....

而且很可愛的是,無論他們檢查多少篇,
總是沒有檢查到有好康的,
但他們擁有不屈不撓的精神,總是會這麼繼續檢查下去......



啊大家也會一直看到這樣的場景出現.......


這天呀~托我們家女皇貝兒的福(過生日),這群小毛頭全都有好料吃,
也因為這天吃的太好,導致大餐結束後的隔天,
在放飯時,老Bo聞一下他的碗後,就直接走開了....
 直接走開.....   直接走開......   直接走開........

好像在說:

「哼!敢拿這種東西來孝敬我!還不把我的大餐準備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