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二歲的生日才剛過



轉個眼 又一年了



不知不覺 這些毛頭們陪我的時間
已經比阿BoBo陪我的時間長了將近一倍

在我心中 阿BoBo一直是我深深的遺憾
陪伴我那些歲月 是如此的刻骨銘心
那怕養了貝兒 我仍舊是在思念阿BoBo
我那心目中 永遠的愛 無人可以取代
 
常想起她的好 想起她的乖巧 想起她那圓滾滾又肥碩的身材
每每談起時 會笑 會開心 會有一絲絲的失落
總想著 如果阿BoBo這時還在的話 不知道會怎麼樣?

一直到這些小毛頭們出生後
我的時間整個被擠滿 
忙不暇及的照顧這些小毛頭 為他們的家庭 為他們的環境而努力著
擔心 擔心那些不在身邊的孩子 過得是否安好
總是在擔心的背後 再給自己承受更大的壓力



在光鮮亮麗的外表下 其實我也偷偷流淚許多次

為他們 產生無止盡的壓力 
為爭取 為了更美好的生活
辛苦的過程 是無法呈現出來 也不能讓人知道
這 真的有許多艱辛的道路要走

在身心疲憊時 遇到小孩恰巧不乖不懂事
承受已久的壓力 頓時襲捲而來
埋頭痛哭 哭過再咬牙面對明天

因為 不得不堅強 不得不面對



然爾 慢慢的 這些孩子們也長大了
 
我在這幾個孩子身上 看到了他們眼神透露出的靈性與光輝
甚至在他們身上 發現了阿BoBo的身影

老Bo的無欲無所求 小虎的善良穩重 巧巧的溫馴貼心
這些這些 全都是老天爺對我的疼愛
看到我的渴望 明白我的遺憾
讓我可以再度擁有對阿BoBo愛
也讓那心中的遺憾 漸漸遠離



我將他們當成我的孩子
也讓身旁的親人 朋友 同事 都了解這件事
努力的提升他們的地位 
讓我身旁愛我的人 因為愛我 也連同愛他們
這麼長的一條道路 如今 我都走過來了

聽到媽媽對其他人說 「那些狗,就是她的小孩。」
言語中那不容許質疑的語調 讓我聽了無比的高興 
這時 我明白 我的辛苦一切都有了值得
已經不再是 「他們只是狗」而已了



貝兒 是一個非常有福氣的孩子
她有著很壞很執著的脾氣 
但遇到了一個很沒用拿她沒辦法的媽媽
跟一個會把她壓落地又很疼愛她的爸爸
接著遇到了一個愛她愛的要死的老公
然後生下一群都頭好壯壯的小孩

小孩生了後 她也不用餵不用教
反正一路上都人幫她幫小孩把屎把尿兼教育
而她 只要當一個整天扯著小孩皮嘴的媽媽
就這樣 天天快樂的渡過一天

我不只一次覺得她幸福 
也覺得她這輩子過得真的是無比的歡樂
雖然有時忍不住會念她「妳也過得太爽了吧!」
但實際上 看見她如此的幸福 
自己也感到相當的心滿意足



這世上 能有幾人可以像她這樣的快活
這樣無憂無慮的生活著 真的讓人十分的欽羨
我希望我的來世也是條狗 然後遇到像我這樣的一個媽媽
接著跟貝兒一樣 每天都這樣爽歪歪的度過每一天



這些毛頭們不知不覺已三歲了

或許是因為這些年來過的都很歡樂
總覺得日子還不到三年 
甚至還有「不是才剛過一年而已」的錯覺
沒想到 這些小毛頭已經三歲 我們老貝也將邁入六歲了



他們總是感情和樂的玩耍 
彼此對彼此有著極深的依賴



一起吃 一起玩 一起睡 一起被扁



那怕沒有我的陪伴 他們還是擁有著彼此
每個時段都有彼此相陪著 完全的不孤單



我很開心這些年來 在無名成立這個部落格 將他們的點點滴滴寫下來
這裡擁有許多狗友、網友、朋友們的熱情
這裡也充滿著我許多甜美開心的回憶 



謝謝大家跟著我們家一同成長
無論是從老貝小時候看到現在近六年的朋友
還是從小毛頭出生開始看到現在的朋友
我都很開心有你們的相陪伴
回顧這些年來的歲月 他們真的過著很開心



我一直深信 命運要靠自己來創造
而他們的幸福 就要靠我來維繫(用力握拳)

最後 謝謝大家的支持
也謝謝大家給我們家的祝福

祝這些毛頭們生日快樂
也祝福在同天生日的網友 妳也生日快樂呀!!



=====================================================================

【延伸閱讀】
1.請點->
[慶生] 名間國小暖身 
2.請點->
[慶生] 天熱就是要游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