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乖,這篇文章沒有拖三個月,""拖一個月我就寫出來了,



其實我很想貼貼照片就好,
因為照片真的是哭夭的給他多,
我大概拍了二百多張,選了將近一百張下來縮圖,
縮完圖大約選了二、三十張起來用, <--我寫文的過程好煩雜
等到我把照片選好上傳後,我覺得我這一星期的力氣全被我用盡了, <--這一切都是我自找的



笑到眼睛都快不見的小虎



時間過好快,一下子小狗狗就滿四歲了,
前幾天我心血來潮的把以前的舊文搬出來看:http://www.wretch.cc/blog/BOBOMOM&category_id=7613927
看著這些舊文,有種這些文章根本就不是我寫的感覺.... (我瘋了嗎)
一邊看一邊覺得很新奇,好像這些都是新發生的事情, (真是見鬼了)
真的好慶幸那時候這麼閒的有寫下來, (可見有成立部落格是對的!呀比!)



是說~每年生日總是得幫他們過一下,
今年比較特別,我們沒跟其他家的小毛頭約,
就單純的自己過一下(不過我們還是會找時間一起出來玩啦)



這些小的知道,在享樂前,一定會要上鏡一下.....



所以他們都很職業的會看鏡頭



看完了一個鏡頭,不忘再看我這一個鏡頭



阿娘喂~會不會太聰明了呀!!!



2011/5/5(四)是他們的生日,
雖然是非假日,不過那個假日前媽媽我有早煮了一頓好料的給他們吃, <--照片我也還沒整理好
這天純粹是切切蛋糕快快樂樂的吃吃喝喝...



我們家阿虎的笑容都是這樣,看起來似乎是在放空等著的狀態...



當然啦....拍了幾張照片後,接下來就是重頭戲要到了.....
我們家小孩真的長的好可愛喲(大心)下一張(熱鍵:c)  <--我又開始不要臉了!



雖然說他們是毛小孩來著,
不過媽媽我一直把他們當人看,
想當然爾.....生日快樂歌一定不能少.....



重點是....他們還真的很乖的坐著聽.... (但應該是聽不懂我在唱什麼,他們只想聽到有「OK」二字出現而已!.)



媽媽我忙著將蛋糕切平均......啊這些小的表情還真的代表著一切.....



甚至連巧巧都不時的用眼神告訴著我....



啊再讓他們等下去就太變態了....所以我立馬的說了「OK!」
但不知道是我說「OK」的速度太快了還是怎樣,沒想到竟會這樣.....



其他小的還在神遊....



就連小虎親眼目睹巧巧先吃了....她仍超乖的不敢越雷池一步..... <--因為她沒聽到我說的「OK!」



瞧到巧巧專注及超殺的眼神了嗎?



我們家乖虎還真的就這樣目送巧巧把蛋糕吃掉....



再看看其他小毛頭的眼神....大家真的很乖的都不敢吃呀..... <--因為真的沒聽到「OK!」二字



甚至我喊了二次「OK!」我們家傻BO傻虎完全都不敢有動作....



巧巧連老BO的份都幫他吃掉了......



看得我只能很公平的主持一下正義,也讓這二個傻孩子吃一下,



我兒子這表情好迷濛....



過生日這件事....他們最期待的就是餵食這件事.....



瞧瞧他們每個人的表情都好有戲



不時的可以看到「渴望」的行為.....



就連在食物的運送過程中也超有戲.....



這張照片沒幫他們加旁白真是失策! (巧巧的眼神應該是在說:給我~給我~快給我吧!)



每次我把食物送到老貝面前時,這群小的就會微微閃一邊



其實老貝也沒真的咬過他們呀....所謂不怒而威的境界就在此了吧.....



寫到這裡,我真的要誇獎一下他們的好脾氣,



完完全全沒有搶奪的意思....大家就很乖的在那等.....



那怕食物都送到他們的面前了,也沒人敢做「搶」這行為.....



頂多就是默默的投以



然後媽媽我再切另一塊蛋糕....再



別以為黃金獵犬天生就是這麼乖, (當然他們天性溫馴沒錯...)
其實我們後天教育也花不少功夫.....



在家只要有「搶」這件事出現,就沒得吃!
這可謂是張家鐵的紀律!(沒錯,全都跟我姓!) <--因為晶片主人全都是我! (啦啦啦啦啦)



所以大家都會乖乖待在原處等我弄好



這個是健康五穀蛋糕



整個就是健康到一點味道也沒有(我吃了一口就不想吃了....)



不過這群小的仍舊是非常的渴望



接下來的照片....我應該可以不用寫了.....
因為這群小孩的表情已經說明一切了......























舔到一半看到老母在拿另一塊蛋糕時,整個目瞅都亮了起來!







不過....我還是要偏心一下先給老貝



老貝享用後換人吃時....她就會露出這表情



她心中的OS應該是:沒事生這麼多個小孩跟我搶作什麼??!!







好啦好啦~~~
我真的有對的起大家了,
不要再說我沒放小毛頭的照片了(泣) ....下一張(熱鍵:c)



雖然這陣子我很久沒PO他們的照片,但是他們過的很爽耶......
我每天冷氣都開的很冷,我冷到皮皮挫,挫到忍不住把冷氣關掉,
啊冷氣一關掉他們又開始哈哈哈哈的哈個不停....
我一聽到他們的哈聲又忍不住把冷氣給打開(再繼續讓自己冷死)
有人會像我一樣白痴的這種天氣穿長袖睡覺嗎?



寫到這裡....我相信大家都解了相思之苦,



啊我許久沒寫文章跑掉的讀者,應該也要快點回來了吧(讀者都好現實喲) , 



最後最後,附上頭毛還是很亂的小虎照一張,



哦~順道預告一下,我又幫他們剃毛了.....


看到昨天的新聞沒??
今年的夏天夭壽的給他熱呀,再不剃毛,我們家應該會瘋吧! (不是他們熱死就是媽媽窮死) 


PS:啊看到最後也來給我按個推吧(這種話我竟然說出口了..我太不要臉了我...)

哦~忘了說,下面的廣告點下去我應該有收入吧(猜疑貌)
你們不要不小心點進去耶,我一點也不是來騙錢的喲!(不過點進去我就有錢了,所以...你們還是點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