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老貝生日,好久沒當獨享寶貝的她,
媽媽破天荒的決定只帶她一個人出門(後頭是米咪小姑娘,不是我們家的小毛頭) 
讓她全天可以霸占媽媽,媽媽的愛及注意力也只給她一個人。



只有貝兒一個人的時候,從不覺得她一個人會很孤單,
每天他老杯沒外出的時候都會跟她一樣窩在家,
媽媽回到家後就會跟她玩愛的親親跟抱抱,
她想到要粘阿母的時候,她可以盡情的跳上床跟老杯老母擠,
後來有其他小毛頭後,我覺得貝兒變的更開心了,
因為她的玩伴從二個變成無數個,那怕爸爸媽媽沒空陪她,
她也可以每天都玩的很開心,變成完完全全的High咖;
不過這種生活跟獨享爸爸媽媽的愛還是不一樣。



從小貝兒就跟人一樣,智商很高,小聰明、小把戲也很多,
一路跟她鬥智鬥到現在,我仍舊輸她。 (貝拔倒是有贏她)
當然啦,我把這個歸類於相欠債,我上輩子欠她比較多(這樣我才不會太丟臉)
啊貝拔跟她則是愛人來著,沒有所謂的欠債,只有相愛到永遠,
所以只要我跟貝拔窩在一起被她瞧見的話,她一定會拋下所有的事情,
無論是在吃東西、在玩、還是準備要去捧溜,
她一定都會拋下來,馬上衝過來擠在我們中間,
在她心裡,只要有我跟貝拔在的地方,就一定要有她,少她一個不行!
她的態度、舉動是強硬的,是絕不容許被拋下。

每次我們看到她那小腦呆瓜的想法全呈現在臉上時,
我跟貝拔就會笑她,笑她愛吃醋,笑她粘緊緊,
笑她~的這麼單純。

下一張(熱鍵:c) 

我跟貝拔出門,如果只帶她一個人的時候,她會開心到翻過去,
為啥說翻過去?因為她會原地轉四個圈圈以上,
走到大門外後,她還會再原地轉圈圈,轉個三圈,
衝下樓的時,她的尾巴會變成螺旋漿,不是來回擺動,而是呈圓型狀的不斷旋轉,
我不只一次在想,如果她夠輕的話,她這時應該可以飛上天吧!
不只如此,下了樓後,她還會站在鐵門外原地踏步等妳(四個小腳腳一直跳呀跳)
一付就是「妳快點妳快點」這樣,看到妳快走向她時,她就會快步衝到摩托車旁邊,直接跳上車等妳,
雖然我常常會罵貝拔很偏心,不過我可以了解為啥貝拔會這麼愛貝兒,
真的,貝兒她真的是獨一無二的,
她真的是無人能敵。



「老」這個字眼,在貝兒身上感覺比較不出來,
她永遠都是保持在生命力很旺盛的狀態,
像小朋友一樣的在玩,像小朋友一樣的在爭寵,
像小朋友一樣的蹦蹦跳跳,
以前我覺得她太好動,太像過動兒,
後來我發現她這樣很讚,我不用擔心她老太快,
我永遠都會覺得她會陪我很久、很久、很久。



我幾乎每天都會跟貝兒說「媽媽很愛妳。」 
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出我對她的愛,
我只能每天抱著她的時候,這麼的跟她這麼說。

我睡前會跟每個小毛頭們說「媽媽抱抱」,除了老BO睡著了不會爬起來外,
其他小毛頭聽到這句話,一定會全部衝過來擠上來。
他們知道睡前要抱抱,睡醒聽到媽媽說「早安」時,他們也會全衝過來討摸摸,
我每天都開心的起床,滿足的入睡,
這種生活很少人能體會,不過,我過得真的很快樂。
然爾,我最常抱最常親的,就是貝兒了, 
雖然我沒辦法控制她,雖然她常常讓我氣的要死,
雖然她完全沒把我當作一回事(我指的是聽口令這部份)
不過我知道她愛我,就有如我愛她一樣,
我不知該怎麼形容我跟她的感情,
我少她不行,但又沒辦法完整的控制她。

只要她不在我身邊,我就會特別的想她,
對其他小毛頭不會,對她會特別的想,
無形中她佔具我心目中的地位越來越深,深到無人能比。



嗯嗯的時候需要用力,表情就會很認真
但當嗯嗯解放出來的時候,她就會露出這表情



整個就是跟人一樣,用力沒辦法笑,嗯嗯一出來很爽快的笑出來。

我有時候會發現貝兒會故意挑對的時間來撒乃,
故意在小毛頭要看到她的時候,立刻衝過來找我抱抱,
讓其他小毛頭看到吃醋,當她看到他們準備跟著爭寵時,她會故意的站橫的,
讓她整個人打橫在我面前,這樣其他小毛頭就沒空位可以擠,要擠也只能從我背後擠上來,
這樣她就可以永遠保持在前面的最佳位置,讓媽媽的注意力只在她身上;
有時就連摸她也不能停,我只有二隻手,很難一次摸四個毛頭,
所以當四個毛頭衝過來討摸時,我的一隻手一定要停留在她身上,
只要我將手移到其他毛頭身上,她會立馬用手撥或用頭頂我,
一付就是一定要專屬於她,一定不能冷落她,
我知道她的心情,一開始只有她,後來多了這幾個毛頭跟她搶,
內心難免會有個地方不夠滿足,所以我盡量做到公平,也盡量偏心一點點,
要抱先抱她,要給吃,先給她吃,
讓她永遠保持在家中第一的位置,讓她身心盡量平衡。



我對她,就跟在對人類的小孩一樣,
我會耐心的跟她說,那怕說很長的話,我都認為她聽得懂一半,
因為她聰明,因為她跟我跟的久,所以我的語調、我的神情,她完全明白,
我不需要嚴厲的責罵,我不需要高低音的差別,
她懂,她懂我們說的每一句話,也懂我們真的很愛她,
我抱著她,我看到她眼裡的幸福,她嘴角的笑容,
她開心,我也跟著好開心,
我明白,這種感覺是什麼,這就是愛。

下一張(熱鍵:c) 

我知道她獨佔式的愛,所以這天我給她滿滿的愛,
讓她回到只有一個她的生活,帶她一個人出遊,
讓她回憶一下,曾經只有她一個寶貝時的快樂,
我看到她蹦蹦跳跳彷彿又回到二歲,體態依舊輕巧,
我笑呵呵的看著她,心中感到無比的開心,
回到家看到一系列照片時,我滿足的跟貝拔說「老貝這天真的好快樂。」
貝拔笑瞇瞇的望著照片,我知道,他的心情跟我一樣,
很多時候,不需要言語,不需要表示什麼,
眼神代表著一切。



我常跟貝拔說,我是用生命在灌概他們,
讓他們過的幸福,過的快樂,
他用的是鐵的紀律,我給的是愛的教育,
沒有我,他們一定沒辦法像現在笑的這麼開心 ,
雖然貝拔嘴裡說我臉皮越來越厚,越來越不會臉紅,
不過....我知道他也是認同的(我真的不要臉來著) ,
我真的是用生命在愛他們,滿滿的生命....
滿到我每天都睡不飽呀呀呀呀呀....


ps:最後希望我的寶貝兒,永遠都這樣蹦蹦跳跳開心著,一直充滿生命力的生活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