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各方好友寄來的物品~
這篇是記錄收到「歡笑玩具」的文章,
日後會不定期的更新,也請有寄「歡笑玩具」的朋友來看一下,
如果我有文字記錯的地方,請提醒我一下...  (人老了,記憶力不好,東西一多就會亂......)

===============================================================================

感謝大家的踴躍參與,po上網後馬上就有好心人說要面交~~

 

因為這天我上網的晚,等我要回信的時候,Grace已經出門去了.....
所以Grace只好帶著這個小玩具在台北跑來跑去,然後等到晚上再與我面交.......
回家後放一下Grace口中的音樂出來聽聽,
結果造成人爆動小狗也爆動~~~
(我跟貝拔隨著音樂扭屁股,小毛頭們則在一旁跳著想咬小恐龍....)



活潑的Cindy帶著高大的男友送來這十個可愛的Holley Kitty 娃娃 
而且也送了一些小零食給張小貝他們~ 

貝兒他們整個就是最開心的傢伙!比小朋友更早拿到禮物呢!



三小獅麻晚上十點多還衝到我家來,
大包小包的帶了這些玩具過來
而且而且~最重要的是,她還帶了她們家的「阿憨仔」來給我玩,
整個就是很感謝她,讓我這天笑聲不斷.........
(也辛苦她滿足了我小小的希望,來我家的路上則是堅辛不斷.....)



可愛的小千,在聽到有這活動時,馬上就說她要參加,
隔天馬上就帶了這些乾淨的娃娃來公司
很不巧的我這破身體當天請了病假,
之後進公司看到這些娃娃時,我就像是在拆自己禮物一樣,
不斷的翻出來與小千討論,也不斷的驚呼好可愛!
(人一旦年紀有了~就難得有少女情懷耶.......)



這天咪麻家扛了二大袋玩具過來
也帶了帥老公跟漂亮的女兒過來, 
(好讚的一家人啦~)
最重要的是,她也帶了她們家四寶來我家串門子,
她們家四寶加上我們家的六寶,馬上覺得家裡空間不夠,
真的該買透天的房子..........我們玩的很開心,因為太開心了,所以完全忘了拍照片.......

而且拜咪麻家Odin的福氣,我發現我開始喜歡上鬥牛犬,真的好可愛哦!

  

 咪麻的玩具真的很多,我光是擺這些玩具就花了一些時間,
而且在我擺的同時,旁邊的小毛頭也很想參與,
他們不斷的被我使喚到房間去,整個過程就是很吵鬧~
(其實是我很吵,汗狂流,嘴巴也很喊的很酸.....)



這是台中綺小姐寄來的愛心,接到消息馬上就宅配到我們家來,
雖然沒有見過面,不過綺小姐給我的感覺非常的Nice!

  

我與Luer來往通信最多次,可愛的Luer非常的好相處,觀察入微也很貼心,
送來一些頭巾過來
http://winter.miroko.tw,也送了愛心水果給我這個老人享用,
感謝Luer的愛心,也很開心她的小說家男友一直逗我們笑,
讓我今天的疲倦減輕不少.........

=======================================================================================

【後記】
還有一些朋友的「歡笑玩具」已經送達了,
但是因為最近約面交的朋友比較多,
所以我們家還沒開貨車去載那些已寄過來的玩具~
請大家等我們一下,我們週末會去載回來,然後再來詳細記錄喲......

ps:剛老妹打電話來說家裡有八箱,叫我快去拿....她說都快沒位置走路了啦~~
pps:感謝曉蘭姊姊送我喝的紅茶拿鐵加珍珠
(她一定要我寫在網路上.....).....
ppps:還有感謝 Tiffany 送給小毛頭們的零食....
(她也說一定要我寫在網路上.....)
ppps:還有還有~感謝大家的愛心啦! (這我一定要寫在網路上......)

以上為9/21至9/25之記錄。

========================================================================================

我妹與我阿母每天都會打電話給我,跟我報告一下目前的近況,
「今天寄了幾箱,裡頭的玩具是不是適合癌童使用.....」



為了這個活動,讓我的家人也跟著忙碌,
我媽常常當檢查官跟我報告癌童需要的乾淨程度......
我老妹常常下樓去收取包裏,
搞得連郵差先生都知道「張貝兒是一隻狗!」

甚至到現在,整個郵局都知道張貝兒是隻狗不用拿印章!
有時郵差先生來的時候,都會問我妹,
「為什麼有這麼多的東西?」「裡頭是狗衣服嗎?」「你們有在做生意嗎?」

 

這是路卡麻寄來的
這是路卡拔第一份送給路卡麻的禮物,
為了響應這次的活動,路卡麻把非常有義意價值的禮物送出去,
真的好有心哦~~~~

 

這是可愛小艾給的玩具
謝謝小艾的愛心,也謝謝小艾的祝福..........

 

這是新竹逸慧給的愛心


 

這是新竹的依萍寄來的愛心

 

這是多多家寄來的可愛玩具
也寄了許多全新的粉筆,
感謝多多家的支持.......讓小朋友能更開心的塗鴨.........



這是可愛秀真與同事們合寄的.......共寄了三箱來,
我們很認真的把這些擺放好,
要把這些小玩具放在一個地方還真的有點困難.......



謝謝秀真與同事們寄來這些各式各樣的玩具.......



上面的這些娃娃 ,我記得我以前也有買,
我那時買了很多磁鐵娃娃,
看到這些娃娃還真的很有回憶.........

 

這些玩具很新、很乾淨
我一把玩具拿出來就知道這個真的超乾淨!



還好這次有我媽跟我妹的幫忙,
他們二個人一個幫忙拆箱,一個幫忙裝袋擺放,
讓我這個手痛的人可以好好的休息,(只要負
上次我一個人在那擺放兼拍照兼收捨,整個要了我的老命.........

我原以為拍到這裡算一段落了......天知道還有一堆還沒弄.........

 

看到這裡......整個讓我傻坐在地板上..........

 

因為東西太多,我好像鬼打牆的把這二箱東西搞混了,
再請布丁麻與某位朋友來跟我確認一下,
這一箱很乾淨的東西是那位朋友送的?

玩具乾不乾淨,我們用手摸就摸得出來,
這包的很整齊,也包的很好,讓我們很安心的可以拿給癌童........

 

旁邊有音樂的小豬讓我玩了一回,頭一次看到這小豬有音樂耶......... 
 
 

這個可愛的益智遊戲,不知是那位朋友寄的?
因為只有寫上公司名字,
所以我只能先打上這些資訊.......

PS:因為東西是家人代收,所以不是很清楚寄送的順序.................

 

這是嘟嘟麻寄來的小熊維尼家族
也感謝嘟嘟麻的關心與祝福....我會漸漸好起來的.......

 

這是台北家琦的愛心,對於上方的可愛蛇我弟很感興趣,
差點用這條蛇披在脖子上跳豔舞給我看.... 不過被我阻止了......
我不想晚餐吐出來.... (其實是怕把這些玩具弄髒啦......)

看各方好友都寄了玩具過來,我媽他們也想表示一下心意,
不過基於平常沒有收集娃娃的習慣,
於是我們要送上家中最有用的東西

 

這個笨小孩,一看到箱子都跳進去.......
我媽看到在一旁大笑「快把他裝箱包起來!」

 

這是米果麻的玩具,還有可愛的肯德雞錄音小叮噹,
其實我本人還滿想拿來玩一下的說............

 

這是雲林的慧憫寄來的,看到是雲林的朋友讓我覺得很感動,
網路真的是無遠佛界的,看到這些愛心散發到外縣市去,
真的讓人感到無比的開心!

 

這些玩具,是我這幾次收下來,包存最好的,
所有的玩具都很新,也包存的很乾淨,
忍不住上來表揚她,真的超讚!

讓我一點也不用擔心被義工們退貨........(其實還滿擔心這一點的說)

 

這隻貓真的很悠閒,沒事就到我旁邊晃晃,
看到我拆箱子就過來看一下......聞一聞就走.......
我老媽說,包裏一拿回家,第一個衝過去看的一定是Miu Miu,
搞的我妹像拿毒品,而他則像是緝毒犬,不停的在那嗅嗅嗅~

 

這是澎湖Dory麻寄來的愛心,
我媽收到這箱時,馬上打電話給我,跟我說運費花了九百多元,
報告完運費後,馬上跟我報告布偶有多可愛!
這天親眼目睹,真的可愛到爆了~~~~~ (我一邊擺一邊大叫好可愛!)

 

這些真的是珍藏的玩具耶~
謝謝漂亮善良Dory麻的愛心, (人美心也很美...)
把這些可愛的收藏送出來,一定下了很大的決心!



拍到最後我覺得肩頸負呵不了,叫貝拔上場拍攝,
我一邊看這男人在擺,一邊忍不住拍下來~
而旁邊的弟弟也跟著下海幫忙搬,
讓剛剛很忙我媽與我妹,也跟著在一旁休息..........



這個超大熊,因為沒有寫上名字,
我們全家一直在找尋是那位朋友,
如果有看到這篇的朋友,請浮上水面上來跟我們說一聲哦........

是維尼來的,謝謝維尼小姐。

 

這是可愛Mandy的愛心,
因為我這陣子的手痛,所以一直沒上網也沒開電腦,
(盡量不要碰電腦對我是最好的.....)
結果宅配的先生找不到人,拖了幾天,真是不好意思耶........
 
 

謝謝台哥大的同仁們
我有個同學在台哥大客服當主管,
不知道是不是同部門給予的愛心?

 

謝謝妮妮麻親自提著二大袋送來,
真的好有心哦~~~~~~

貝拔說,這些玩具遠比他想像的還要多~
謝謝大家的熱烈響應,如果還沒有寄出的朋友,可以不用整理了,
這些玩具已經夠這些義工們使用一陣子,
謝謝大家的愛心及熱情,

在這也要跟大家說聲抱歉,
因為手不舒服的我,不能碰電腦,所以也一直沒上網回留言、回信,
讓大家痴痴等待真的很抱歉!

如果您已經準備好,只差一個地址的話,請再留言給我,
如果還在準備中的朋友,也請不用準備了,
謝謝大家的愛心~~~真的好感謝你們哦~~~~


ps:e-mail我已回覆給大家,如果沒收到我e-mail的朋友們,請再確認一下哦~
我的e-mail:irischang1214@gmail.com                

以上為9/26至10/1的記錄。

==============================================

10/2到11/10收到的玩具,已整理的差不多,
之前也請志工搬了滿滿一車的玩具回去,
志工們對於網友們所提供的「歡笑」玩具非常感謝 !

要我們上來跟各位網友答謝,謝謝大家的踴躍,非常感謝大家!

 

這些日子來,因為某些原因所以沒有及時將這些照片po上來,
為此,先跟網友們說聲抱歉,
基於本人腦殘,收到大家廣泛寄過來的e-mail, 
但是老是搞不清楚誰是誰寄來那些東西,
所以也沒有一一回信給大家, (大家應該很想扁屎我吧.....)
大家應該也很擔心我們是不是沒有收到這些玩具,
在此,跟大家澄清~~~~

基於本人把某些記錄搞丟了,所以一直不知該怎麼找這些資料......
好不容易有一點時間把家裡大整理一翻,
但還是沒有找到寄件人的資料.....想來想去......我還是決定上來受死......

於是,我敢緊把這些照片po上來,
並請網友們自動認領.....然後我再修正這些資料.......

 


 

 

 

這是妹妹榔頭ㄟ阿母寄的唷!

 

這是善良的Jasmin寄過來的,
因為某些原因,Jasmin還重新買了一組給我們,
真的是太感謝了! 

 

 


在十月底前有一大批的照片都沒拍到,
因為玩具實在是太多了!
而且也剛好聯絡義工過來收取,所以我們就把一大袋的直接拿給義工們,
請這些朋友們不用擔心,我們有收到,只是來不及拍照而已.......

 

這是姿鈴(多多麻)寄來的,姿鈴是我認識快二十年的鄰居,
從我們國小時就認識到現在,雖然她經過多次搬遷,
但我們一直都有在聯絡......

現在姿鈴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了.....

 


 

這是可愛的資穎同學及其同學一同收集過來的.....

 

 

裡頭附了一張滿滿字蹟的小卡片....
看著這些小卡片真的很感動耶.......

 

看了小卡片真的很窩心呢!

 

 

 

這是很好心的lynn寄來的,收到這滿滿A4大小的信,
我一邊念給貝拔聽,一邊眼眶溼溼的.......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感動.....
謝謝lynn的愛心,小寶貝們吃的非常開心呢 !


另外,還有洛基麻的玩具,我們有收到了唷~~~

只是還沒拿出來拍~噗~
請等等我們,有空再拿出來唷!

=====================================================================================================

目前這個活動已告一段落,
謝謝大家的好心,讓我們覺得社會還是有溫暖的唷!!!

先為這些癌童感謝大家!!!


ps:因為玩具是要給癌童的,所以有部份不合格的玩具,我們有篩選過再給義工,
後續的玩具我們則是統一請義工自行處理,
最後再一次謝謝大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