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這篇文章(不知道的請點一下,知道的人也去復習一下喲)

最近發現麥當勞辦了一個很有意義的活動,
99/11/10起,麥當勞的McHappy Day活動舉辦一個「希望麥麥熊」的義賣,
所謂的「希望麥麥熊」,指的就是一隻可愛的小熊,
那可愛的小熊是麥當勞家族裡頭成員的化身,
不知道麥當勞家族有誰的可以看看這張圖

回上一層(熱鍵:b) 

(看完這張圖後千萬不要再說你不知道麥當勞家族裡有誰呀呀呀呀呀….)

麥當勞家族成員化身為麥麥熊照

 



光這樣看可能還不夠了解麥麥熊到底長什麼樣,
其實「希望麥麥熊」長的很可愛....

奶昔大哥之麥麥熊

   

大鳥姊姊之麥麥熊



麥當勞叔叔之麥麥熊



漢堡神偷之麥麥熊

 


偶個人最喜歡的就是漢堡神偷麥麥熊(因為它長的最可愛) ,
而且他的造型很炫,看起來就忍不住想捏捏它,下一張(熱鍵:c) 



而且麥當勞叔叔熊也很有麥當勞叔叔的感覺 (這不是廢話嗎?)



「希望麥麥熊」一隻售價為NT$39元,只要購買希望麥麥熊,
義賣的所得將會全數捐給「麥當勞兒童慈善基金會」,
幫助那些遠地就醫的兒童。(全數喲~是全數喲~~~)



為了要響應這次的義賣活動,
我和這次的受贈單位(麥當勞兒童慈善基金會)一起舉辦一個小活動,

只要你們到麥當勞兒童慈善基金會部落格留言,
為那些小朋友們加油打氣,並Print下「部落格的留言內容畫面」,
附上個人基本資料,寄到mchappyday@bloggerads.net 信箱
McHappy Day愛心活動小組會協助在留言者中抽出10名幸運朋友,
這幾個朋友會獲得有我簽名的希望麥麥熊



不過我猜應該沒有人想要我的簽名(只想要熊不想要簽名)
所以我這次還會送上我們家可愛的明信片<--這應該有比我簽名吸引人吧下一張(熱鍵:c) 



是說,想參加這活動的朋友,請記住:
1. 到麥當勞兒童慈善基金會部落格留言,為小朋友們打氣。
2. Print下部落格的留言內容畫面,並附上基本資料(缺一不可喲) :
(1) 你是BoBo麻的粉絲
(2) 你的真實姓名
(3) 你的收件地址
(4) 你的連絡電話 (寄宅配要用的)
3. 在11/23 晚上12點前寄到mchappyday@bloggerads.net 信箱。
下一張(熱鍵:c) (五項資料裡只要缺少一項就同等放棄資格,要參加的人要注意哦~)



McHappy Day愛心活動小組會幫忙我抽出10位網友,
11/30公佈得獎名單在基金會的部落格上
並於12/15前將希望麥麥熊及明信片寄出
希望大家都能拿到有我簽名的麥麥熊跟明信片呀呀呀呀呀....





是說,我覺得這個義賣活動很有意思,
「希望麥麥熊」長的很可愛,
買了可以留下來當作紀念外還可以做愛心公益 ,
基金會上的小朋友們及家長,
在部落格上看到大家的加油打氣也會更有信心及勇氣,
做一件小小的事情可以讓大家都感到開心,
這真的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呀! (都想泛淚光了)


最後附上基會金的網址:
麥當勞兒童慈善基金會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rmhctaiwan  
麥當勞叔叔之家兒童慈善基金會   http://www.rmhc.org.tw/  


及我兒子一直過來湊熱鬧的照片

   

是說....沒抽到的朋友也不要太灰心,
去麥當勞也可以買到麥麥熊,不過沒我的簽名及明信片就是了 <--再一次推你們入火坑

  

拍完這張照片後,麥麥熊就全都是他們的口水了呀呀呀呀呀呀呀......

  

希望麥麥熊從11/10開始義賣,數量有限,
有興趣的朋友,記得要把握時間喲!


Ps:啊是說,如果您有到麥當勞用餐的話,舉手捐發票也可以幫忙那些小朋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