牠叫Latte,很憨厚的臉,純真的個性
一年多前車禍,腳受傷的牠被主人送到收容所等死...
我無法想像被主人親手丟棄在收容所的Latte是什麼樣的心情?



幸運的Latte一年多前被朋友從收容所帶了出來..
我以為Latte從此會很幸福...很快樂...



看牠天真的笑容
絕對不會料想的到...有一天,牠會再一次被送回到收容所
今天接到朋友的電話,心真的很痛...



我知道你有你的難處
我知道你也不忍心
我知道你的她,她的家人不喜歡狗...
我都知道...





但是可不可以拜託你,求求你,請你
不要再把這殘忍的事,讓Latte再遇上第二次...
這次牠再進收容所...就不一定可以再活著出來..





我很想救Latte
我很想養牠
但我真的無能為力
我的朋友
你可不可以再想想辦法...
可不可以再嘗試溝通...
不要對Latte這麼殘忍...



整件事我只能用痛心二字形容..
po文的目的,只想讓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
再給Latte活下來的機會
既然救牠出收容所,為何讓牠過了一年多幸福的日子後
為了我覺得不是原因的理由,藉口,再送牠回收容所?
回去沒有謀生能力,沒有競爭能力的Latte,只有死路一條..
難道要這麼的殘忍..



Latte的腳,車禍之後有神經症狀的問題
所以左後腳失去知覺,無法施力
走路緩慢時,左腳可著地..
跑步時,左腳就會在空中盪啊盪的..(如下圖)
是用三隻腳在跑步,雖然辛苦,但跑步對Latte來說,依舊快樂~



我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們
可以幫忙轉po,幫忙問問誰可以接手養Latte好嗎??
左腳殘障的牠,不管再去流浪或再回收容所
都失去先天條件的競爭能力...



拜託大家,不要放棄Latte
包含我的這位朋友...
我不想指責或破口大罵,我只是希望你..
真的很希望你,再給Latte一個機會....
你認真的看看Latte,牠笑的這麼開心,你真的捨得嗎??


可以接手認養Latte的朋友
可以在網誌留言或加入我的msn
不管是住在那個地區的只要願意認養
我們會想辦法送到該地區...
希望大家可以告訴大家...
不要放棄Latte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