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主動參加黃金寫手的案子,
一開始,是被 「寵愛你的狗狗」這幾個字所吸引,
後來則是「尿布」這二個字獲得我全部的注意力,然後我手就很自然的點下去。

啊為什麼說,「尿布」這二個字讓我很感興趣呢?
因為.....我們的小狗窩不是套房。

秋天來了,天氣越來越冷,在睡覺的時候,小狗窩可是大門全關上,
這樣小毛頭們半夜可以睡得暖舒服兼四腳朝天,不用窩成一團相互取暖,
不過,關上大門後,他們半夜想要"小解"可就麻煩了!!

為了要讓他們身心健康(不要憋尿)
媽媽我又可以睡大頭覺睡晚一點(不用天一亮就爬起來放風)
所以我們就在小狗窩裡放了一個超大便盤!
如此一來,小毛頭們就可以輕鬆自在、身心健康,
媽媽我也可以天天都睡很晚,而且完全不心虛!

寫到這裡,我想大家一定在心中os說: 「重點是在那裡?」
噗~實在是不好意思咧....
敝下多話的個性不知不覺又在這個時候發揮的淋漓盡致,
懇請大家有耐性一點,再慢慢地看下去咧.....

雖然說,有便盤很好!但是等你清便盤的時候,妳就會攤軟兼沒力了!
此時,妳就會一邊清一邊譙...
「量也也太多了吧!」
「媽呀~我憋到都快沒氣了!」
「哭夭哩~我一天是要清幾次呀.....」

以上,此乃我這些日子來的心聲,所以呀,一看到體驗「Huppy狗狗尿布墊」,便馬上吸引我的目光,
再看到是「美國評價最高的狗訓練布墊」,我馬上二話不說的就給它點下去!!
相關連結:http://huppy.shop.conn.tw/?member=af000018745

話說,給它點下去體驗就跟買網拍的感覺是一樣的,
買過就忘!當然我點下去的這件事,早在幾百年前,就給我拋到腦後去了!
所以,當我在公司收到這一包東西時,
我還在想「這是什麼鬼東西呀!!」 (啊我網拍買的衣服應該不止這一袋吧!) 



後來同事來問我,我跟他們說「是尿布耶...」大家聽到後都笑成一團了!!
還有同事說「這麼先進哦!連狗都有尿布了喲!!」(噗)

廢話不多說,就先來看看打開後張什麼樣子吧....



實在很難想像,這麼薄的尿布,竟然是要來給小毛頭用,
而且,薄到不像話,竟比十元硬幣還薄...
這對頭一次用狗尿片的我來說,
整個就是大開眼界...

在這些過程中,我跟這些小毛頭們一樣的興奮...



使用方式很簡單,整個打開攤平就對了!!
像我們家的尿盆頗大....整個舖好,需要六大張尿片....



將尿片舖好了,我們家的貝兒便一躍而上,
去聞聞這是什麼新玩意.....



每次有新的東西到,這些小的就會輪流上陣查看一番,
而每回第一個上的,永遠是張貝兒!!
戶長就是戶長,整個就是管家的第一名呀.....

戶長看完後,另一個巧巧也上去確認一番



好像這樣就可以聞出什麼端擬出來.....

原以為這位小姐聞完後會在上面上解一下....
結果沒想到她聞完後竟然是

                                    ↓

                                    ↓




坦白說,我看到這麼薄的尿布,我對於它的吸收力,抱持著懷疑的態度...
所以等到小毛頭們臨幸後,我馬上拿起衛生紙來測試一下!

敝下我還很貼心的故意把顏色調淡一點點,怕大家看了覺的很刺目... (羞)



我刻意將 Huppy哈比狗狗尿布墊翻過來,
然後用衛生紙



想測試一下,尿片的吸收力及防外漏功能如何....

實驗證明,吸收力真的很好!
防外漏功能好到沒話說



超開心我的手從頭到尾都維持著乾淨又清爽的狀態,
比起我以前用報紙在那換得淒涼又可悲....
現在真的覺得是置身在天堂呀......



而且我覺得神奇的是...它的瞬間吸收功能很強,
小毛頭的小解物,會瞬間吸收,不會暈染開來....
不像我們用報紙,只要他們上了一次,我就需要全部都重新換過....

吸收力強到小毛頭小解一次,馬上就被吸收,
所以弄髒的地方...只有髒了一片....就.只有一片喲!!!

想到我之前換整份報紙的量,
我現在只要很輕鬆的換一片就行了....這簡直是太不可思議了!!



超小一袋...比他們的大便量還要少....佔的垃圾量好小喲....
(啊我之前的報紙可是將中型的垃圾袋裝滿耶...)



平常都用舖報紙慣的我,現在用了狗狗尿布墊整個就是心喜若狂!
清的時間縮短許多!
在清的過程也聞不到什麼味道!
真的好方便、又好輕鬆!!

突然覺得......

當貴婦是對的!!!

(反正錢花下去,真的是省事又方便啦!!)




[記] 親愛的阿爸...你有看到我的試用文了哦...這下..你知道我的暗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