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貝拔這陣子非常的忙,忙到這二個月的假日完全沒休息,
接下來忙到未來的三個月假日也全獻給了工作,
甚至平常天他也是晚餐飯後繼續窩在書房裡奮鬥,
(因為白天在玩股票,晚上才開始忙案子….)
認真說起來,他真的是一個很愛賺錢的傢伙呀….  (豎拇指)

貝拔的工作就是接案子,而我則是一般的上班族,
他跟我生活習性很不一樣,
他大多時候貌似宅男般窩在家,偶爾出去跟客戶談談案子,
其餘的時間就是一直趕案子、一直趕案子、一直趕案子,
而他每天看到我下班後不是在看DVD、連續劇,要不然就是去玩Wii,
每回他都說我的命過的無比好,
我每次被他念的我都很心虛,好像他很忙我不忙我真的很不應該,
我應該晚上回到家也要很忙碌的整理家裡之類的…
不過….偶個人是比較屬於享樂主義的人,
我還是認為下了班就應該要輕鬆一點點,
吃完晚餐後去打打電動或是看看電影真的是一件很愉悅的事情,
而且這樣命才會活的比較長一點呀呀呀呀呀呀 (是吧是吧)

啊這陣子貝拔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他常常在打國際電話,
每次國際電話這樣打下來還真的是不便宜, (畢竟跟國外業務總是要花點時間溝通的)
本來想說,這不是常態,所以應該勉強也還好啦,
但又加上姊夫到大陸去出差了,他時常在跟姊夫通電話 (聊股票)
通電話的次數跟客戶聯繫的次數實在是有得比,
全部加一加,一個月的電話費真的是高的嚇人,
最後我們決定還是來看看最近有什麼優惠省錢方案,
啊是說,貝拔這麼忙,所以查詢優惠方案的重責大任就落在我手上,
講到這裡一定要再提一下,
我們家其實很多重責大任還是交待在我手上,
偶絕對不是下班後就過得很爽的查某郎呀~  <--硬要強調

恰巧這次接到中華電信的優惠方案資訊,
拜讀了一下,也分享讓大家知道。

是說,我除了直接拜讀中華電信的優惠方案資訊外,
我還上網想要姑狗一下,結果一搜尋後發現姑狗大神真的很厲害,
我只是搜尋打關鍵字「國際電話 優惠」,
接著就跳出

 

整個就是貼心到不用我們再去多打什麼字,
啊點進去看後,就會看到中華電信的「快樂講」方案(在個人客戶/優惠快迅裡頭)

裡頭有費率的說明,如果對費率不清楚的話,
可以學我直接打到中華電信去問客服小姐(客服電話:0800-080-100)
與態度很好的客服小姐通完電話後得知,
現在中華電信國際電話推出快樂講優惠方案,有009快樂講019快樂講
009快樂講是專為市話申請國際電話優惠方案,
019快樂講是為手機申辦國際電話優惠方案,
因為用市話辦國際電話優惠更划算,所以我們家就選擇了009快樂講。


講到這,也讓大家知道一下,
是說,一般市話撥國際電話到大陸的話要一分鐘13元(真的夭壽的給他貴)
若是用市話撥國際電話到美加的話要一分鐘5.9元 (也是不便宜)
但如果我們家辦009中港新快樂講的話,月租費890元,可以打900分鐘,
打到大陸地區的話,一分鐘不到1元,1元1元1元啊下一張(熱鍵:c) 
如果辦009美加快樂講的話,月租費600元,
打到美國/加拿大,一分鐘只要0.66元....
啊發現我激動的地方了嗎?
009中港新快樂講:13元 變不到  1元
009美加快樂講:5.9元 變  0.66元
是不是給他差很多?!

啊通話費那麼便宜,當然就給他辦下去啊!
想想看,如果我們沒有辦這009快樂講的方案,
我們一個月假如打2小時的電話給姊夫,
2小時下來也要$1,560元(120分鐘*13元=$1,560)
但如果我們家辦了快樂講,2小時的電話費也不過才118元, (月租600元的話,等於120分*0.98元=118)
整個相抵下來,小毛頭的飼料都可以再買一包了<--這是重點
看到這裡怎麼能叫我不激動呢!!

啊有需要的人,動作要快哩...過這這村就沒這家店了啊!

另外,除了中港新快樂講方案,還有其他方案



連結在此:  http://www.twgate.net/009/index.html#discount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現在申辦「009/019快樂」立即送7-11禮卷,而且還可再抽i pad喲~~

啊我們也要叫姊姊去辦了,這樣她跟姊夫就和網站上一樣的傳情了...




Ps:養兒育女很辛苦,一點一滴的錢都要省下來,
生活上有些不必要的開銷能省則省,省下來的又可以拿來買飼料,
好康報給大家知,大家一起省吧。下一張(熱鍵:c)
 


快樂時光快樂講:
http://www.twgate.net/event/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