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這天我們帶小鬼們連同好友們一同出遊,
這次主要是要幫我們美麗又有愛心的小舒外拍.......

























我們從下午一點多開始拍,
大伙在旁邊玩,小舒則在一旁默默的拍.....
(事實上,她的心是繫在這群小鬼們身上....一直想跟小鬼們玩.....)









【幕後花序】

跟小鬼們玩你丟我撿......

 

嚕嚕米與老BO

 

二個站在一起,我才知道嚕嚕米的腿有多短......



 

拾獵犬嚕嚕米,一心要把瓶子撿過來給我......

 

浩呆BO



 

之後到淡水走走飽胞大家的肚肚.....

 

一群睡翻的小寶貝們

 

看起來很好吃的套餐....價錢也不便宜......

 

這個小姐很愛演.....

 

整個就很放鬆的小敏,是幫我顧小孩的保母....

 

跟著也睡翻的媽媽,跟小孩一樣,整個就是累的不得了.....

 

皓皓與大廚

 

因為有大廚在的關係,所以大廚說餐不好吃....
我也不敢說餐還不錯吃......
可能本人我對餐沒有很要求吧......

一付就是要去夜店的Tea麻,整個就是夜店的Fu.....



(Tea Tea的眼睛,跟媽媽長的真的很像.....)

*後記:
其實,前一天我沒有睡好,
隔天醒來整個不舒服.....原想把這天的約給取消.....
但,因為這些都是我朋友,如果我不去,就對不起太多人了.....
想一想,還是帶著不舒服的身體赴約.....
赴約的結果是,玩的很晚,
當天的累加上前一天的沒睡好=星期一的請病假.....

話再說回我們這位摩特兒-小舒,
小舒是一個心地非常善良,又沒有心機的女孩,
比我們家那個單純再單純不過的心皓還要來的單純,
因為我們這天只帶了二件小狗衣出來,
嚕嚕米的身材,穿那一件都稍嫌太大,
所以,我們便沒有讓嚕嚕米穿上衣服,
小舒看到嚕嚕米沒衣服穿,
馬上把她身上的毛毛背心脫下來給嚕嚕米穿,
不管我們怎麼跟她說,其實嚕嚕米已經有穿毛衣了,
她沒有很冷.....這天氣對他們來說很舒服等等的......
但嚕嚕米還是穿上了要價二千多的背心........
然後....再穿著二千多的背心,直接躺在地板上睡覺......Orz

ps:小舒,真的很感謝妳咧~~~
pps:這位摩特兒出來玩,主要是來玩狗不是要外拍的...沒見過要拍照的摩特兒還沒上妝的吧....
(妝最後還是我幫她畫上的......)
ppps:嚕嚕米真的很幸福,,,,,大家都很愛她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