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了雙眼 淚水在眼眶打轉

我很感動 
真的非常、非常的感動
直到昨日 我才知道 
一年多了 原來...原來那個人...
一直在我旁邊

************************************************************************

一年多前
每一、二個星期去三峽靈骨塔看BoBo時
都會在BoBo的位置上發現一些小東西
常常我去看BoBo時 我便要拿一個小袋子將所有的零食拿下來
感謝這些沒見過BoBo的狗爸爸媽媽們
這麼有愛心 都會帶些零食給BoBo吃

零食 我知道是其他的狗爸爸狗媽媽給BoBo的
球 是BoBo剛走了那陣子前同事私下帶給她的
玩具 是米娜娘陪我去見BoBo時帶過去給她的
假手機 是某一位狗媽媽給BoBo的
但....那個特別的小鑰匙圈呢?
那個上面印有狗狗圖案的銅鑰匙圈是誰給BoBo的?

剛開始 我還以為是寶拔有來看BoBo
我打電話問他是不是他放的
他回說「不是」 我心冷.......

我果然還是在幻想 幻想他會抽空過來看BoBo
也許 在我內心還是期望他會看她
所以當我知道鑰匙圈不是他送的時 我仍免不了失望
誠如他所說的 走都走了 去看她又代表什麼
是的 這就是他的想法
對於我來說 走了並不代表過去 
也許 什麼事都不需要做
但 那是一種懷念 
他說 懷念放心裡就好了 不需要去那看她
是啊 她才離開不到幾個月的時間
真的不需要再去看她嗎?
也許 也許她還沒有投胎 她天天期望著要見我們一面呢?
也許 也許她日日都在盼著我們呢?
再一次爭吵 我們仍是沒有交集
我們仍是不同的個體

但 將心比心
我在心裡問自己
如果今天走的不是BoBo 是寶寶 
你還會這麼說嗎?!
你還會說思念放心底 不需要去看她嗎?

人 真的很自私

****************************************************************

一年多過去了 我也將BoBo接回來了
但 那神祕的送禮者是誰我也一直不知道
隨著時間過去了 我也逐漸淡忘這件事
昨日 與好友談論到某一位朋友
這位朋友Novange是好友的同事
因為好友的關係 所以我們認識
也出遊很多次 聚餐更加是無數次

我們談論到Novange 
好友說Novange是個默默關心朋友的人
他做很多事都很低調
工作時老闆非常的賞識他
私下朋友們也一直覺得他是個很好的人!
是一個人緣極好 非常有心的一個人
談論到這裡 好友慢慢說道
「哦~對了,他有私下去看BoBo哦!」
我聽了好震驚!「真的嗎?我都不知道咧!」
「咦?妳不知道嗎?!妳沒有看到鑰匙圈嗎?」
「鑰匙圈!有啊,我有看到啊~」
「那不會是他送的吧?!」
「對啊!那是他送的呢,他沒有告訴妳哦?」好友輕聲問道
「沒有....他什麼都沒有說.....」
「他都這樣啦,他都默默的關心...不過我以為他有告訴妳咧...」
「沒有....他什麼都沒有說....」
「我好感動........」
「真的...我真的好感動.....」
「我....我.....我真的好感動...」眼淚在眼眶打轉


(BoBo&Novange)

是的 他都沒有告訴我
他沒有告訴我他做了什麼事
事隔一年多了 他跟我碰了無數的面
他仍是沒有告訴我 他私下去看了BoBo
他甚至帶了貼身鑰匙圈給BoBo做紀念
寫到這裡 我還是紅了眼眶.....

我與Novange的認識沒有深 
大家平日是很不錯的朋友
我與Novange女友Joanne也很不錯
但是畢竟大家都忙 
沒有辦法像是跟好友們一樣
常常出來聚會
彼此聊內心事的機會也很少
在msn上也無法暢所欲言
但 我們一向都知道 
他是個很好的朋友 是個很會關心人的朋友

但是 我從不知道
他竟是如此貼心 
在寶拔都不願去見BoBo的情況下
他 這個跟BoBo感情還不錯的叔叔
竟私下跑去見BoBo
而且 是BoBo已經離去好幾個月後
他私下去見BoBo的
沒有我相陪 沒有告知我
只是默默的做他想做的事

我 我為BoBo感到好感動!好感動!
Novange不是為了我去看BoBo的
而是單純為了想看她而去看她
並不是在BoBo離去那段時間去看她
而是在BoBo離去好一陣子後去看她
他這樣的舉動 在告訴我
他沒有忘記BoBo
他還是把BoBo放在心上

我們女人 會把我們的想法說出來
我們愛一個人 想一個人 我們都會說出來讓大家知道
但是男人卻不是這個樣子
他們用的是行動 說再多不如一個行動
他一個舉動 告訴我 他跟BoBo之間的感情

我哭了 想到他這樣的舉動 
還是忍不住哭了
我....真的非常開心....
我好高興 好高興BoBo帶給這麼多人懷念
她跟大家的情份好深!
直到現在.....大家還是一直談起她.......
大家一直沒遺忘......




【阿淳說】
Nvoange謝謝你...謝謝你這些日子來為我們家做的....
也謝謝你一直沒把BoBo忘記.....
我...不知該說些什麼....
只能說我真的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