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02 好姊妹文訂的日子

這天,我們提早到達現場,來陪陪我的好姊妹,
在新娘房裡打打屁,交際應酬,
應酬沒多久,儀式時間就到了.....



男方替女方戴戒指



婆婆替媳婦戴首飾



丈母娘替半子戴金子



今天的新娘子神采奕奕

因為忘了帶外閃出來,所以貝拔衝回家拿外閃,
只留下我跟相機, (連我的廣角都帶回走了...)



搞笑的新郎

新娘子在裝淑女,只敢微微的笑,
我在這頭拿著相機一直抖個不停,
(笑到抖不停.......)

這天,在場的人好多,
拍了好多張別人的屁股,
尤其是那個攝影的阿伯,
我光是拍到他的大頭就拍到好幾張,
好幾次,我都一邊拍一邊壓抑住衝過去跩他屁股的衝動....



三個大美女

三代都長的很相像,
一看就知道是一家人,



錄影師要求要大合照

我這個小小的弱女子
只能站在最角落,偷偷的側拍....
(不過,余阿公很配合的有看我鏡頭喲!!)



奉茶中

好朋友就是好朋友,
不用我打POSS,自然就會先看我這裡,
讓我先拍一張照片.....



很沈默寡言的公公跟婆婆

給人的感覺,很和氣....



奉茶的照片拍了不少張

也刪了不少張,
因為沒有外閃,也沒有廣角,
我人已經貼到牆上了,
還是無法拍到我要的景色,



中間這位是新娘的小表妹

之前看小表妹的照片
還是小小的一個小女生,
沒想到....現在已經長的亭亭玉立了.....(我怎麼老這麼快.....)



新娘的舅公、舅婆與外婆

我喜歡這一家人給我的感覺,
非常的Nice!

儀式結束後,我們又再回到新娘房,



高職同學-惡魔

不知道為什麼要叫她惡魔,
明明就有天使的臉孔,
噗~~~~
有誰想到她為什麼叫惡魔的,
可以過來提醒我一下嗎??



硬要跟人家夫妻合照的-捏捏(奶奶)

我們高職同學都很愛亂取名字,
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很奇怪的小名,
還好~~~我沒什麼特別的,
(要胸~胸也不夠大~沒辦法從胸部上做文章...)
我的小名,只是把我名字的最後一個字,
疊起來叫而已....
而且,大家都很可愛的,
硬要幫對方取一個x x 的二次方,
例如,如果叫小旦,就要改名叫旦旦,
如果,名用叫小惠,就要改名叫惠惠,
(這樣聽起來好像真的有比較親密.......)



十二金釵之四名成員

叫我打出「十二金釵」這四個字,
我自己都覺得亂噁心一把的,

就不知道是那個人取的名字,
現在聽了,都會起雞皮疙瘩.....



好多紅包,整個就是忙碌.....



據說,這是新款的喜餅,

是蔣家人設計的......



十二點到,客人慢慢到場....



二專同學-惠如小姐

人長的美,又孝順,
身材一級棒,且錢途無量,
有意者可以留言給我,
我很想吃吃她的喜餅.....



新郎、新娘被叫上台,

一上頭下面就開始吵成一團.....



喜宴總是難免來這麼一下



這也是不可或缺的主要場景



這個新郎的表情很好笑,

我說余兄啊~~~~
你的表情也太豐富了一點了吧!!



瞧瞧瞧,親也要親的美一點,
要不然,這會被拿來當這輩子的笑點....



第二套禮服

不要問我餐好不好吃,
其實我的心都不在餐點上,

新娘的衣服是我們幫她換上的,
幫她穿衣服還要幫她撥奶奶,
媽啊~~~
幾年前雖然有摸過,
但幾年後的觸感還是不一樣!

這也難怪男人都愛大的!

我也好愛啦!!



開始敬酒了!!



這是新娘的國中同學組,
之前有提到新娘在國中時期,
幾乎只有男性友人, (不懂怎麼跟女生相處)
這次見到國中同學這一桌,
我一點也不意外( 幾乎全都是男的...)

也難怪這麼會吵熱氣氛!



反觀我們這一桌↑  專科同學桌

前後落差實在是太大了!
這一桌幾乎都是女生,
而且,每一個都客氣的不得了!

這一桌簡直是安靜的要命.....



就在新娘在敬酒時,
我們這桌也開始在哈拉一些有的沒有的....



這是我很好的專科同學-玉如

就是她要結婚,我拿著手機當場流下眼淚來,
一邊哭還一邊笑,
搞得我自己很像神經病.....

他們倆個在12/28就要結婚了,
在這,也祝福他們!!

這位大哥,你要好好善待我們家的阿如哦!!



不堪回首的回憶啊.....

以前我們念的是夜二專,
所以我們念了三年,
現在再看到這些合照,
所有回憶都湧上來了呢!



新郎、新娘一直喊餓,

沒見過文訂還吃東西吃的這麼開心的準新人吧!



邊的是林爸爸,
林爸嫁女兒~很開心的樣子!

(嫁這麼近,不開心也很難啦!)



余家雙老及新郎

恭禧余爸娶了一個好媳婦,
這個媳婦應該很會生!



他們交往了有十幾年了吧!
等這一天,真的等好久哦....



林媽媽與林爸爸



下一對要步入禮堂的,應該是他們....



這位大哥11點半就到達現場,
我在幫c.c拍儀式照時,
他還不知道我是誰!
等到我轉過去一直盯著他看,看很久,
他才大叫!! 「啊~~~~~是妳哦~~~~~~」

拜托~~這位大哥,你也太脫線了吧!



累的要死,硬要笑的二個人,

吼~~這天不知道在累什麼鬼的....
真的好累說,貝拔更辛苦,
一直在那跑上又跑下的,
要拍照,又是爬上椅子又是下跪的....

連同學都跟我說「ㄟ....妳男友跪下了咧!」
我說「跪?!跪誰啊?!!」
轉過頭去看「吼~~~他只是拍照啦!呿!」



坦白說,我完全不認識他,
這一對來坐我們專科同學桌,
大家都覺得很奇怪,
私底下在問「他是誰啊?」「為什麼坐這一桌?」
「不知道?!那怎麼會坐過來?」

整個喜宴都快吃完了,
才知道,他們是我們那位大哥的朋友,
也是新娘的保險業務員.....

(整個就是好笑......)



酒國女英雄



瞧那表情,有這麼難喝哦.....



最後要送客了,
有沒有瞧見後頭那排隊的人,
都是等著跟新娘拍照的!



客氣的一群人,

不用這麼客氣啦!!!
又不是在怕什麼畢業照,
還站這麼正哦~~~~~~~



貝拔站在旁邊,
整個畫面就是不美!!

我前幾天後置時,一直念他,
「你看看你!!畫面都被你破壞了!」

貝拔看照片一眼後說
「妳切掉啊...妳最好都不要放我的照片....我這個人很低調的.....」

(低調你的頭啦!!你以為你來的及了嗎?)



沒有貝拔的畫面,是不是覺得好多了!



難得新娘今天比我高



要離開會場時,
跟c.c用力的抱了一下,
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好為她感到開心!!

雖然這位太太之後很豪氣的大喊「快結婚啦!!」
不過,那份激動都在彼此心中激湧著,

親愛的,妳一定要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