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年底的時候,通常在這時候,我都是忙到昏天暗地之時,
平常月底就忙了,到了年底更是忙上加忙!
我聽到了很多催聲,問我泰國的文章呢?小毛頭照片呢?
是說~~我也很想快點把文章交上來,
不過....我忙到晚上回到家就只想昏睡(累到爆),
這種冷的要死的天氣,更是讓我回到家就想鑽被窩,
不過呢.....今天畢竟是99年的最後一天,
總覺得還是得生一篇文章出來,來做一下今年度的END。

是說,今年算是一個還不錯的一年(畢竟才剛去開心回來)
除了我老了一歲之外,我覺得一切都還不錯,
我常呈現忙碌的狀態,不忙碌時,我也看了超多的影集,
回顧今年看的影集 <--硬把話題跟影集扯上關係
我覺得歐美劇的「危機邊緣」、「別對我說謊」不哩呀的好看!
韓劇的「我的女友是九尾狐」跟「原來是美男」也挺好笑的,
很少有影集會讓我看到痴痴笑不停,由於前陣子排韓事件,所以我先聲明一下,
這二部片都是排韓之前我就先看完的,所以請大家就不要跟我見怪了呀!

再來回顧今年我的心情,
我的心情常常呈現上上下下的狀況,
大多時候因為忙碌的關係,也沒時間想很多,
但等到我比較有空閒了,我就習慣讓我腦細胞呈現呆滯的狀況,
像是看影集之類的,啊我這種心態實在要不得,大家千萬不要跟我學呀!
在今年某些時期心情會時不時的低落,
當我低落時,我就會放空不更新文章,
所以我不更新文章不是因為忙就是因為我心情不美麗,
所以今年的寫的文章似乎少了一點。



回頭來看看小毛頭,
今年一整年,小毛頭都還算乖巧,
除了某幾個小子會給我偷咬衛生紙、髮夾、書...
或是給我爬上床尿尿或是偷吃東西之外,
他們大多時間的表現都非常的良好,
算是很乖巧又懂事的一群孩子,
只不過老貝真的年紀大了,今年能明顯的感覺她老了一些,
身體的狀況稍稍欠佳,但還好她是一個恰恰丟的小孩,
體力一向都不輸少年ㄟ,所以恢復的也很快啦!

今年總體來上看,還算是不錯,
我送給了自己非常多的禮物,
像是手機啦、女朋友1號啦,Wii啦,出國爽七天啦,
我達成了我自己期許中的許多願望,對自己非常的好
除了對自己好之外,我也帶我老母去很多地方玩,去吃很多美食,
讓她深深感覺到其實我也是很愛她的;
相形之下,小毛頭們今年出遊的次數沒有往年多,
一方面是因為貝拔沒空,另方面是因為我把一些時間分給了家人,
小毛頭們雖然待在家,不過她們吃喝玩樂樣樣不缺,
該做的體檢、預防針,我一樣也沒少,
以上講完後,突然發現今年也是我花大錢的一年(真的夭壽的給他多)
不過我都把錢都花在了刀口上,所以也真的很滿足。



再來就是民國100年的期許了,
民國100年是我要突破的重要一年,我給自己下了一個通碟,
我要找回原來快樂有夢想的自己,
在此,就先祝福大家,希望大家的期許都能達成,
我自己的目標也會成功!!


是說,今天在公司最常聽到的就是「民國100年見!」
這個民國100年聽起來好遙遠,但仔細想想,就明天的事而已嘛~~((噗))

好啦好啦,那我也來補一句好了,
民國100年見嘿!!!下一張(熱鍵:c)



Ps:今天跨年夜很冷喲,大家記得多穿點衣服~~~新年快樂~~~~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