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這二姊妹就不知道在玩什麼....



精神這麼好....我可是臉色很難看的起床(半夜被吵得無法睡覺...睡眠不足..>"<)..



看得出來寶寶沒把小BOBO放在眼底,
對她是百般讓步....
跟寶寶玩外,還不忘去咬旁邊的布....



寶寶只是待在一旁觀看...
寶寶心裡一定在想:「妳完蛋了...等會媽媽就會來扁妳了....」



這是我蹲在寶寶雙腳中間照的,
看~~我多辛苦~~



寶寶用頭去頂小BOBO,
這是她跟小BOBO的玩法,
輕輕的頂~~用腳把小BOBO翻過去,



小BOBO玩的渾然忘我....



寶寶的拿手絕活出來了....
用手壓制小BOBO,然後含住小BOBO的頭....



小BOBO想跳起來咬寶寶....



連寶寶的肚子都頂不到,
怎麼可能咬的到寶寶啊~~



想說放在籠子上,應該會比較好拍,
她應該會怕高不敢動才對,
結果她還是生龍活虎的在籠子上走來走去.....
反倒是我怕她會跌下來.....

ps:幫她拍照真的很累人....能想的法子我全都想了.....
還是拍了一堆模糊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