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年計劃有個美好的跨年計劃,
一、某狗餐廳參加聚會跨年同樂會。(因為太晚知道已與朋友先行有約..>__<)
二、台北pub聽黑人爵士樂。(之後因為價位太高只好放棄)
三、師大某餐廳用餐後至101跨年。(聽起來也滿不錯的啦)
誰知道,人算不如天算....
一切的一切都在12/31下午開始變化...

這半個月來的生活只能用"超忙"來形容了,
(我討厭月底更討厭年底~~~~幾米媽,妳應該跟我一樣吧~~)
忙到都沒時間來PO文,
回到家後,腦中都呈現一片空白,
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平時在公司說太多了),
好友還虧我:「哦~妳也有忙的一天哦!」切~說的一付我好像平時都很閒的樣子,
12/31當天早上...忙到虛脫....忙到下午一點半後才去吃中餐...
花了十幾分鐘吃完飯後,又衝回公司上班(老闆~~~聽到的話要加薪啊~~~),
好不容易趕完銀行待辦事誼後,我的胃開始絞痛、我的頭開始暈、嘴裡有種要吐出來的噁心感,
開始了全身無力,只想吐出來的感覺....

我帶著無限哀傷,訴說著我無法去參加跨年的原因...(其實我內心在淌血...)
眼睜睜的看著好友們帶著愉快的心情去跨年,
自己則帶著好友們的叮嚀(要去看醫生!!)回家,
回到家後,看了鏡中的我,熊熊發現,我的眼睛竟是紅腫的!!
這...這...這不是針眼嗎???
嗚嗚嗚嗚....沒辦法參加跨年還長針眼,這一定會被恥笑的,
趕緊吃完飯馬上睡,心想~睡一覺一定會好起來的,
誰知道~~這一切都只是幻想.....是幻想.....

就在我半睡半醒之間,我聽到了水聲!
什麼!!水聲!!那來的水聲!!
難不成貝兒把我水籠頭的水打開了!(滿腦子只擔心她被水噴溼,怕她會感冒~)
帶著疲憊的身軀走進浴室,只見貝兒開心的搖著尾巴,
看看她,全身乾乾淨淨~~~著實放下一顆心,
但那~水聲是打哪來的啊?!
打開大燈,尋找那聲音的來源~~
蝦米!!!蝦米!!!!
所有的睡意全被沖醒!!
我的馬桶~~我的馬桶~~我可憐馬桶的管子~~
那根鐵管~~那根還不算小的鐵管,
竟被貝兒咬出N個小洞,水從各個小洞噴出來,
像個小小噴水池~~~>_____<
我.我.我.我只想叫媽~~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衝擊太大,
我竟完全忘了要斥嘖貝兒,還放任她搖著尾巴跑來跑去,

直到我關掉了馬桶水管總開關,
走回房間~她還叼著球站著看我,
我問她,「是.誰.咬.的....!」
她嚇到把嘴張開,任球掉落在地板~~
害得我笑也不是,罵也不是,打也不是...
就這麼般認命的繼續躺回我溫暖的床,
一邊躺一邊想~~我怎麼這麼命苦,
明明頭痛的半死,還得想我可憐的馬桶怎麼辦~~

可惡的貝兒!!竟給我這麼"好~"的新年禮物!

嗚嗚嗚~~我好可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