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本來不想寫的,
但為了紀念我第一次"玩拼圖",
我還是硬生生的把它寫下來,
這文章是拿我跟貝兒的眼淚換來的......

昨天,是營業稅申報的日子,
為了等出口報單資料,我一直等到五點才衝到國稅局,
到國稅局已經五點多了,
所幸人家小姐還願意收我的件,
申報完後,已經五點半,
我便打電話回公司,報告主管,
我要直接回家,不回公司了!!

因為直接回家,所以連同公司申報的資料也一併帶回家,
今早在客廳走來走去時,還有瞄到公司的牛皮紙袋,
心想,等一下一定要記得帶去公司,
怎知,人老記憶力不好,
手上拿了二本厚厚的photoshop後,
便完完全全把公司資料給遺忘了,
直到進公司時,才記起資料忘了拿!!

心想,算了啦~~申報的東西,
傳票明天再補就好了~~
今天應該也不會開到發票,
發票章應該也用不到~~~
於是就很放心的繼續做我的事,

直到剛下班回來,騎在路上想,
哦~~放在牛皮紙袋的東西,應該不會被貝兒撕爛吧~~
想一想,還是告訴自己,應該不會啦,
我放在書櫃上,而且牛皮紙袋又不是食物,
平常放在牛皮紙袋的東西,
她也沒咬,所以應該是ok的~~~~~~~~

結果,就在我上樓打開門的那剎那,
我看到牛皮紙袋的屍體,
有一秒的時間,我還在幻想,她咬的是另一個紙袋,
直到我看到公司401申報書的屍體,
我美夢馬上破滅!!!

走進房間就看到更多碎紙片,
我到處尋找公司的發票章,
結果竟在她腳邊看到!!!!
平時咬壞我的衣服、我的鞋子、我的包包,
我的眼鏡、我的搖控、我的水管、我的盒子,
我的圍巾、我的褲子、我的衣架、我的衣櫥,
這些都算了!!!必竟這都是我自己的東西,
不見了還能買新的,
但是!!!現在咬壞的是公司的東西!!!
我想到就皮皮挫....(氣到皮皮挫)

看到她把她的碗拿到我床上來玩,
床上滿滿都是藍印泥的顏色,
還有一些碎紙.......
前天,她咬壞我的盒子,
昨天,她咬壞我用大垃圾袋裝起來的被子(把袋子撕裂~),
今天,她咬壞我公司的資料,
我好生氣、好生氣、好生氣,
這是我有始以來,最生氣的一次!!
我打她,一邊打一邊哭,
一邊怒罵她為什麼要這麼對我!!
(現在想想還真是白痴,她哪聽得懂!)

打沒幾下,便坐在她旁邊大哭特哭,
我為了她真的付出好多!!
為了治她的壞習慣,買好幾本書回來猛K,
吃的、用的該花的我從沒有省過!!
為了她不吃飯,我想破頭,三不五時就衝回土城拿食物回來煮給她吃,
假日要出門,不帶她,我就渾身不對勁!!!
寧可自己去不了想去的地方,也硬是要帶她去!!!
但.....她為什麼總是這麼對我......

我哭著大罵「為什麼妳要這麼壞!!!」
「為什麼妳總是不聽話!!!」
「為什麼妳老是要讓媽媽傷心!!」
「為什麼妳都不吃飯~~~」想到她瘦的要死,還是不忘罵一罵!
我一邊罵一邊大哭,
越哭越傷心~~~
我真的盡力了,我沒辦法改變她,
我大喊「我不要妳了~~~~~我不要妳了~~~~~」
我坐在一旁啜泣,她趴坐看著我.....

過了半小時,我擦乾眼淚,
「走開~~~~~~我不想見到妳~~~~~~~~~~~」
她嚇得跑離房間,直衝廁所,
待在廁所沒多久,又跑回客廳偷瞄我在幹嘛~
「我叫妳走開!!!!」她聽到我生氣大喊,又快速的跑速廁所.....

哭完了、罵完了,還是得把資料粘起來......
我把地板上每一個角落的紙碎撿起來,
一個一個拼湊,
一邊拼一邊想笑,(又哭又笑...這代表我快被貝兒逼瘋了!!)
之前朋友們在迷拼圖,我死都不要玩,
硬是說自己沒耐性,不想玩這東西,
誰知道,我現在竟坐在電腦前猛拼圖......
這是什麼世界啊~~~~~~~~



一邊拼還一邊覺得有紀念價值.....
(必竟這是我首次拼圖日)





還有我的發票章,
我一看到我的發票章,我臉都快綠了!!



拿發票章去蓋的人,再怎麼白痴都看得出來這發票章長的很奇怪!
此時腦中閃過.......
「咦....iris,這個發票章怎麼會這樣??」
「我.....我....這是我家狗啃的......」
天啦~~~~~光想就想死了~~~~~~~~
我那有臉說是我家狗啃的啊~~~~


還有我滿是藍印泥的床單,


我看了心情真的好差.....



我決定把床單留給貝拔洗,
也決定地板上的牛皮紙袋不清,
一切的一切就交給貝拔....
(心中吶喊「親愛的,你快回來吧~~~~」)
我什麼也不想管了!!!!


至於貝兒呢??? 請大家不用擔心小貝貝的安危,
她現在過的很好,
只是待在大便旁邊不敢動而已,
(我氣到連廁所的大便也不想幫她清,就讓她待在大便旁算了!)

(她旁邊有一陀她自己的大便)



這段時間,我都不讓她過來房間,
她前後走過來偷看我四次,
每次都被我的「走開!」而嚇跑,
她只能待在廁所狂哭特哭,

我實在不懂!!
她幹嘛哭的這麼傷心??!!
明明東西被咬壞是我,
無法跟公司交差的也是我!!!
目在正在拼圖的也是我!!!
她到底有什麼好哭的!!!


ps:感謝親愛的惠芬在我傷心的時候,
還能聽我哭這麼久.......愛妳啦.......
(此篇獻給妳,讓妳看看真正的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