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因為家裡的事,
所以我跟貝拔常常一大早就出門,
到了很晚才回家,
連續十幾天,都把貝兒關在家裡,

某天,我們出門前,
明顯感受到貝兒不悅的神情,
就連我們出門後,
還在路上討論貝兒今天會有多不爽.....

果不其然,一到了晚上,
↓我們就看到她不爽的表現!



這個小孩....
真的很不爽咧~~~

(這是我跟貝拔二人進門時,唯一說的話~)

接著,我跟貝拔二人開始尋視一下,
她在憤怒之下,
幹了什麼事,

首先,滿地的衛生紙...

不要小看這衛生紙,
這可是她戴著嘴套的情況下,
硬給我從桌子上將衛生紙扯下來,
(真的要叫她第一名!戴著嘴套也能咬東西!太了不起了!)
延路扯扯扯....

↓踏進家門後,我們又看到她第二個不爽的表現,



真搞不懂她,
把椅子推開要幹嘛?
為了表達她有多不爽嗎?

一路從客廳到廚房,
↓地板上都有一些衛生紙,



看的出來~~
其實她並沒有發揮出她全部的功力,
這次衛生紙事件,
只是她單純的在警告我們,
告訴我們「她到底有不爽!」


【後記】
最近我跟貝拔發現,
貝兒這個小孩,脾氣越來越不好,
會不爽,會擺臭臉,
而且,也越來越討人家注意,
當然,她也越來越故意做一些事情讓妳誇獎她,
例如,她知道她一吃飼料我就會誇獎她,
所以,她都會故意從房間咬幾顆飼料到客廳來,
走到妳視線範圍裡,
將飼料放在地板上,看著妳,
等到妳眼神跟她眼神對上時,
她馬上叼起飼料來吃,
逼的我在心裡罵她「好賤!」嘴巴還得說「good~~~~~~~」

這個情形,已經在我家上演了幾個月了,
而且,有越演越烈的情況,
甚至,在本月,我已這樣誇她近十次,
賤吧~~~這小孩!
(這麼不要臉,到底是跟誰學的啊~~~)
【迴音聲】這一定是跟爸爸學的~的~的~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