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貝兒剛滿三個月....
很明顯的手腳變長....眼睛變大....
破壞能力增加.....
沒有阿莫司的穩重,也沒有米卡的乖巧,
有的是異於常人的好動能力....

好動能力常常讓我招架不住....
脾氣古怪不服輸....
常常在家上演"母女對吼記",
(她汪我,我罵她,她吼我,我再吼回去....她汪更大聲...我罵的更用力...>_<" )
朋友常笑我們母女倆很可愛,
可愛?可愛!!!那裡可愛了啊!!!!
我明明是氣的半死咧....
連老媽都不願收留貝兒,
老媽說貝兒太兇了,嚇死人了,叫我不要帶給她養,><"
嘖嘖嘖~~~~誰曉得當初可愛甜美的臉孔,
如今是這個模樣....

除此之外,假哭能力也是第一名....
輕輕捏一下嘴巴...就好像我扯下她一層皮似的哭嚎,
現在我是一邊捏一邊笑,
笑她此招無效,又不懂得換新招,

聰明的小孩很難教....
雖才三個月就懂得坐下、握手、 Give me five、趴下、起來、stand...
但相對的,故意跟妳唱反調時,妳會氣到語結,
很皮、很愛撒嬌、很愛假哭、很會粘人,
無論我走到那,她都會比我快一步衝到那去,
待我往回走時,她又會快速衝回原本的地方等我,
時時刻刻注意我的動向,
只要我一離開她的視線,她便開始用力的哭,
嗚嗚嗚嗚....哭個不停,
輕聲的啜泣....一付楚楚可憐的模樣,
其實底子裡是個惡魔.....

我常常會跟她對話~~
例如「妳乖一點好不好...」「妳不要這麼皮嘛~~~」
「不要哭啦~~~馬上就出來了咩~~~~」
「妳要乖乖的啊,這樣我才會疼妳咩~~~」
「如果妳每次都乖乖坐好不要衝來衝去,妳一定會更可愛的,」
「妳怎麼這麼瘦,多吃一點才會頭好壯壯啊,」
「吼~~妳真的很醜咧~~」
雖不知她聽不聽得懂,但就很自然的會如此般的跟她對話,

到目前為止,我仍是過著我念我的,
她玩她的生活....
聽來有點可悲啦~~~
不過...這次我真的遇到對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