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Joanne敲著MSN跟我說:「X X..明天在嗎?我去找妳玩好不好啊~~」
我笑著回說「呵~想來看看貝兒哦....」
「沒有啦~~想去找妳啦....」
呵呵呵...(明明就是想來看貝兒的嘛~~)我仍微笑著打著「好哇~~~明天來啊~~~」
Joanne是我同學的同事的女朋友...
呵呵~~牽很遠吧~~~不過,也因為如此,我們開始熟了起來,
Joanne一見到貝兒的第一反應是,「哇~~長好大哦~~~」

我每天看貝兒的人,都能感受到她天天長大,
更何況好幾星期沒瞧見她的人,
想必一定更驚為天人吧,
Joanne說我在布落格放的照片都不真實,
照片明明看很小隻,但是看本尊卻是這麼大隻....
我前看、後看....真的有差別嗎??
我看起來是一樣大隻咧....怪哉、怪哉.....

Joanne及Navange看到貝兒坐這麼正,
都驚乎貝兒的坐姿"超正!!"
之前大家見到BOBO都是趴下的,
坐沒坐像,站沒站姿,所以當看到貝兒坐這麼正時,
似乎大家都很感動似的....一一"
說到這一張照片...看到男主角左手拿的棒子沒,
這就是傳說中的「打狗棒」,
沒有在場的人都不知道,要幫貝兒拍照是一件多難的事,
唯有拿到打狗棒...貝兒才會乖乖坐下拍照,

所以下次跟我出門的朋友們,如果見到我帶打狗棒出門,
請不要用異樣眼光看我,我是為了大家福址著想的...正所謂用心良苦,
將貝兒抱在腿上...我才更明白貝兒長多快(不過,還是一樣瘦~~)

這樣看起來很像小孩坐在腿上呢....
說到跟小孩一樣,就讓我想起...
這星期一帶小貝兒下樓要去打預防針,
我一路從六樓抱著貝兒下一樓,
經過三樓門口到一樓時,
遇到從未打過招乎的鄰居及其朋友...
他們看到我抱著貝兒的反應後,二個人很大聲的碎碎念....
「哦~~這隻狗看起來賣麥哦~~」(這隻狗看起來不錯哦~~)
「抱狗敢抱嬰兒港款...」(抱狗跟抱小孩一樣)
頓時讓我臉上出現三條線.....
雖是事實....但...我的確是把她當小孩看嘛~~~

在我忙著燒錄照片檔案時,
這二個人便很開心的拍起照片來,
看得我檔案還沒燒完,便也丟下手邊的工作,前來插一腳,
Joanne開心,貝兒也開心(眼睛都盯著零食看)

完全忘記剛剛被捏嘴巴之恨,
所以說...小孩子記憶力不好.....
不記隔夜恨....
這也意味著,要打要罵要趁現在....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