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兒才剛跟米卡打完架,馬上就來找米娜玩,
而米卡早就待在一旁休息去了...(正在準備下一回合)

可是,米娜也累到不想再跟她玩(全場只有貝兒一個活跳跳的),
貝兒不想就這樣罷休,
只好不斷的挑逗米娜....
我咬~~~

我再咬~~~

陪我玩一下嘛~~~

米娜姨~~米娜都不陪我玩~~

人家好想玩哦~~~

快點陪人家玩一下啦~~

怎麼都不理我.......
嗚嗚嗚嗚.....
我想玩啦.....

什麼!!有零食嗎??

那我只要零食就好,我不想玩了~~

恩恩恩恩....果然還是潔牙骨的比較讚!!

***後記***
米娜任貝兒咬來咬去,完全不為所動,從頭到尾都是同一姿勢,
米娜可能在想,怎麼這小子的體力這麼好,都不用休息一下,
而米卡早在一旁休息了N次,
米卡休息時,都由米娜來跟貝兒打,
等米娜休息時,再換米卡打~
而我們的張貝兒小姐,整個晚上都見她一直打來打去,完全沒有中途休戰..
我還以為她體力有多好呢...
誰知道,等到米娜娘帶著小孩回家後,
貝兒在籠子裡沈沈睡去,睡到翻肚肚就算了,
還打呼!!而且還打的超大聲!大聲到比我爸打呼還大聲>___<
(切!我還以為她有多行咧~~)
結果...可憐的還是我....
我整個晚上都被打呼聲吵的無法入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