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對貝家實在是好得不得了,
有好料的絕對會讓貝家一同分享,
每次都讓BO麻我感動不已,

這次,米家除了分享紅蘿蔔給貝家外,
還給了W麻給米家的自制的"大"骨頭,
連這個超讚的大骨頭~~~米家都不忘給貝家,
著實的讓BO麻感動到記到現在,
(米娜娘~~~~~我愛妳啦!!!)

W麻有一雙巧手,除了那天聚會做了許多小點心外,
還能做出這麼大的骨頭出來,
實在讓人佩服不已~~~
看了最近大家手藝,讓我汗顏,
對著貝拔說,我也要來做點心給貝兒吃!!
可惜BO麻我除了吃~~什麼都不會~~
貝兒現在肯定很後悔跟錯媽媽了!!

當貝兒看到我拿出這個大骨頭時,
貝兒開心到直拿尾巴掃我的大腿,
看她這麼開心~~~為娘我當然也要開心一下囉~~~

此等等遊戲~~~為娘我百玩不膩~~~

跟貝兒說OK後....
貝兒只是一味的聞,卻遲遲不敢下手,


我只好不厭其煩的一再說OK~~~
OK~~~OK~~~OK!!!

而這個小孩,不知是怎麼搞的,
只是咬著骨頭抬起頭來看我~~~
(眼睛變大~~~再一次確認我的指令)




沒見過只是吃個點心而已,
"步數"這麼多的小孩~~~~

玩完壓壓樂後,她終於要開動了,
吃得爽歪歪.....


看得我也好想嚐嚐.....真不是真的這麼讚.....
不過說真的!!!這個大骨頭好香哦!!!
W麻真的很厲害咧(W麻~~說了這麼多好話,下次有沒有我的份啊~~呵呵)!

此時無論我跟她說什麼,
她都不會聽了!!
什麼「等等啦」、「GIVE ME FIVE」啦、「汪」啦...
她都會拋到雲霄去了~~~~

這叫作得到手後,就什麼都不管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