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拔拔閉關寫書去......
此時是與小貝貝二人好好培養感情的時候~~~
我要趁現在趕快收買貝貝的心,
免得貝貝都只愛拔拔不跟馬麻......

收買第一招....
讓大小姐上床來睡睡....

瞧瞧大小姐有多麼的喜悅~~~
臭臉貝終於願意露出她那開心的笑容了...
不再給我擺臭臉.....(為娘我還真是給她感動啊~~~)

收買第二招.....
超級無敵按摩賜候......

我一邊按~~小貝兒一邊盯著我的手,
似乎在告訴我~~對對對~就是這裡~這裡最舒服了!!

瞧那舒服到不行的臉.....
嘿嘿嘿嘿......貝拔你看到沒???
貝兒現在是我的了啦!!!!!

趁著現在~~要趕緊跟貝兒說,
貝兒~~馬麻很愛妳哦!!!馬麻最愛、最疼妳了~~~
雖然把拔也很愛妳啦~~
不過,現在妳是全屬於馬麻一個人的啦!!

貝拔!怎麼樣??!!想不想貝貝啊~~~
我現在天天跟貝貝睡在一塊!!
嘿嘿嘿~~~看不到貝貝,摸不到貝貝~~~
羨慕我吧!!!!!嘿嘿嘿嘿~~~~^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