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就當我忙著整理東西時,
我聽到貝兒嗚嗚嗚的低哭....
雖然聲音很小聲,但是敏感的馬麻還是有發現,
我回頭看這小妮子在哭什麼,
只見到她這樣↓



我咧~~~~啊妳沒事把自己困在那裡幹嘛啊?!
我發誓,不是我把她關到那去的!
我也不知道她怎麼這麼強,
可以把自己擠進去這個小洞裡,
然後就坐在那低聲哭....
搞的一付好像是我在虐待她似的~~

等到我走過去靠近她時,
她竟開心一笑!
這一笑,還真是給它詭譎....



雖不懂她這奸笑原因為何,
不過我還是很善良的解救她,
將籠子拉出來一點,讓她可以"自由"走動,

誰知道沒把籠子拉出來,她很怪~
把籠子拉出來後,她更怪!
怎麼怪?請看以下的影片就知道了↓

想上來又一付上不來的樣子....
上不來只好倒退走~~才以為她要倒退走出來而已,
誰知道她竟是助跑跳上去,
跳上去的用意是要幹嘛也不知道?
反正~~~只有一個字「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