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兒最近很乖~
戴了嘴套後,鼻子好多了~



少了一些磨擦機會,
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她的鼻子應該完全好了,
然後各位阿姨....也再也不會想用奇異筆把她鼻子塗黑了!

另外"九怪"的貝兒,
也越來越習慣新家了,
現在食慾開始一點一滴恢復,



至少不用我追著她跑,
逼她把飼料吃完~~~



因為最近豪雨下不停...



貝兒悶的發荒....
整天都用苦瓜臉來面對我.....

不過....有時她還是會自立更生
想自己靠自己的力量出去玩!



或者是,沒事就叼著她的牽繩在我面前走來走去....

有時,更機車一點,就是壓著她的牽繩盯著我笑.....



告訴我「妳應該盡的那一點義務時候到了!」

雖然偶不是很想甩她啦,
不過也是孝女一枚的我,
還是得意思、意思一下盡點孝女本份內的責任,



瞧她那股爽勁~~
就知道我服務的有多好了!



親愛的小貝兒啊~
沒得出去玩也沒關係啦~
至少妳有媽媽愛的摸摸啊~這可是無價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