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小孩搞破壞 >>>殘不忍睹的照片之後....
大家一定很期待看到此篇的到來,
(貝兒看到沒~~一群狠心的姨在等著妳被扁~~~)



即使張貝兒臉露甜美的笑容也是完全沒有用!
因為本小姐不吃這一套!

雖然心中憤恨難平,
不過我也不免為她捏一把冷汗,
心想「等一下貝拔回來了,貝兒就死定了!」



嘖嘖嘖嘖!
瞧瞧這沙發的樣子,
讓貝拔看到還得了!
雖然貝兒殺死沙發已不是第一遭,
不過~~殺死還是很新的沙發卻是第一次,

見她笑的這麼開心~
一付就是「什麼事都沒有的樣子....」
看到老娘我憤恨不平,
要揍她又怕傷了我的玉手....
逼的我只好使出我隱藏已久的絕招!



↑只見她還能微笑以對....
可見我的剪刀腳對她來說不算什麼....




於是.....我只好使最再慘無人道的懲罰方式











(張貝兒~~~這一切都是妳逼我的!)







哼!這下妳知道老媽我也是不好惹的吧.....



不過,為什麼要叫作「無頭小雞雞」呢?
其實人家原本也是有頭又有腳的,而且還有一個很閃亮的名字「慘叫雞!」
結果在魔女貝兒一天的陪伴下,
隔天就成了沒雞冠的小雞雞,
再隔天下午,就被斷了頭,
當天晚上,此「慘叫雞」馬上降了一格,變成了無頭又無腿的「小雞雞!」



現在想想這隻小雞雞的故事,
還真令人鼻酸呢.....



話又說回來,
現在是正值敏感的二歲叛逆期....
(此時已不是分離焦慮可以來為她解釋了!)
早已為這二歲叛逆期做好打算,
只是不知道....等到叛逆期一來,
仍舊是措手不及.........



今早,我們的張貝兒小姐,
趁著我在廁所刷牙時....
把那個"真正"被某狗噴過尿的椅墊....
(米娜娘,上次她啃的是另一個椅墊~~)
硬生生的給扯了下來!
一踏出廁所~~~
迎接我的畫面....又是滿地的棉花..........


ps:蘇小娜...這時,妳應該覺得....
妳那個廁所的衛生紙不算什麼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