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怪睡姿都有.....
那天把Belle放在籃子裡(因為她太皮了...放在籃子才會乖點...),
可能是玩得太累了,所以她才會玩到最後睡著....

這樣看~~~是不是覺的很可愛啊.....
別看籃子這麼高,她一下就可以跳出來了...

完全不care籃子的高度,
也沒想過,這麼高跳出來會跌傷.....

頭一次籠子門開開的,她完全不會跑出來...
可見她到底被操的有多累....
有時候~~~不是我的錯啦~~~
誰叫這個小跟屁蟲,
跟前跟後的,
短短的腿~~我走一步,她要跳N步,
走沒幾分鐘,她就會待在一旁喘了....

這樣看她,有沒有感覺到她的皮、跟心機很重的樣子.....
小不點一個~~~~
現在可聰明的呢....
除了知道自己叫貝兒外,
還懂得察顏觀色...
外加在我生氣時會拔腿就跑.....
知道我心情還不錯時,
想跟著爬上床讓我抱....
重點是~~~~當我要扁她時....
她會裝可愛......
趴在我腳下,貼著地板....動也不敢動....
哼~~~算妳還識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