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米卡卡跟米小娜再度來訪....
小貝兒年紀比卡卡小三星期,好處多多....
掉牙先掉(我都快忘了BOBO什麼時候掉牙),
衣服有得撿(省了好多錢錢唷),
牽繩有得撿(又省了一筆錢錢),
算來算去...好處還真是多咧....

同樣的衣服穿在不同人身上,果然有不同的味道....
只不過...難得這二口感情這麼不好,
平常都打打殺殺的,這時候卻露出不開心的樣子,
難不成...難不成...剛剛分手了嗎??!!

看來...貝兒現在把愛全轉給了米小娜....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貝兒覺得米小娜比較好欺負,
(這個可能性很高唷)

瞧瞧米小娜的表情...真的有夠哀怨,
(米小娜妳就別怪我了嘛~~我也千百個不願,誰知道她會這麼皮啊)

而我們可愛的米卡豬...此時正在自得其樂...
(我還是搞不太懂他是在玩啥遊戲...怪怪...這也是特技中的一項嗎?)

一旦咬了就決不放開~~
近來我發現,米小卡會咬著東西衝到我們懷裡,
除了要我們摸摸外,還會咬著玩具不放,模樣可愛極了....
米卡卡很容易就能引發出我的母愛,
每回看到他都很想親親他、秀秀他....,
天底下怎麼會有這麼乖巧、聽話的小孩啊,
(我跟P麻都暗自認為卡卡是異類~~實在是太乖巧了,無人能比~~)
老天爺啊~~分一點米小卡的乖巧給貝兒吧~~~

小貝兒以為露出這樣子看起來會比較乖巧,
唔~那就大錯特錯了啦!
怎麼看都怎麼假~
一下就露出本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