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兒不愛吃飼料,這已經不是一天二天的事,
放在碗裡,她不吃;我則改成放在手心中給她吃,
放在手心會吃個幾天,之後,連放在手心給她吃,她也不吃了,
於是,我改成...用餵的、用騙的,
每餐吃飯時,都要跟她說「貝兒好棒哦~~~」
或是裝作飼料很好吃的樣子,
「嗯~~~~好香哦~~~~~」
「嗯~~好好吃哦~~~
不過,她也只會上當一下下,之後還是不吃...

我也曾試著飼料一顆一顆餵,
不過,她也只會吃個十幾顆,
然後就什麼也不吃了!!
於是......我再用"玩"的方式,
要吃飼料時,我就跟她玩遊戲,
飼料一顆一顆用拋的~~~她就會嘴巴張開吃下去,
飼料一顆一顆用丟的~~~她就會飛奔過去吃,
但....這方式也不能常常用,
(因為日後沒多久,她也不大會甩我了~~)

曾經,我受不了她!!
乾脆讓她餓,一連餓她二、三天,
而她!!也非常有骨氣,不吃就是不吃,
或是吃了,也只是吃個幾口........
每天見她皮包骨......
雖說她沒吃飯,精神也是非常好,
整天在那自己玩球,把球撥過去又撥去的,
或是咬著玩具,從這頭奔到那頭,
(沒人跟她玩,她也能自得其樂~)
是我太過軟弱還是怎麼樣,
我最終還是受不了她的瘦弱,
而下廚煮給她吃!!
(專門為她煮的!!!!!)

要不然,就是躺在床上想...
她要加什麼東西才願吃飯呢??
為了她還得特地跑超市買食材,
(唉~~~~~~我是何苦呢~~~~~~~~)

昨天跟貝拔二個人去吃牛排,
回到家後,便開始煮東西給貝兒吃......
(我還是逃離不了一定得下廚的命運..... )

紅蘿蔔數個

紅蘿蔔可煮口臭....
是不錯營養食品

雞肉絲數個

肉的香甜,會讓她多吃幾口

一大鍋粥

專門為她煮的,
耗時又耗.....(一定得開小火煮)

合成品

雞肉的香味,
光是我聞了,都很想吃,

圍上餐巾,等著要吃飯的小孩,

整個眼睛都亮了起來.......
(可惡!!!!如果吃飼料時有這麼開心就好了!!!!)


坐著等不過幾秒鐘......
就看到.....她.......

唉~~~~~
看到她的口水及期待,
真的覺得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
(只是~~天天這樣,真的很辛苦咧~)


煮粥給她吃,還要先放半個小時以上,
等粥變涼後才能給她吃,

有時自己還會幫她快速攪拌,讓它涼快一點,
越想越覺得自己偉大.....唉.....


見她吃的開心,自己心裡也踏實,

盯著她吃飯的容顏,
都會問她,為什麼妳老是要讓媽媽辛苦,
讓媽媽累咧.......

她滿足的臉.......
本來是想接「妳滿足,我就滿足啦....」
不過,看到這個臉後,我只能說......

夭壽哦~~~看到鬼哦~~~

過了十幾分鐘後.....

她又走過來找我!!!

難不成是要來感謝我為她的付出嗎???
錯!!大錯特錯!!!
她來找我......只不過是為了這個..........


我只想說......

「我那A這歹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