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麻實在是強、強、強....
就在米娜娘與yuki小姐跑去逛精品店之時,
彼得麻一人需獨自操控四個小孩,
身負"重要牽繩"的責任,才可讓我好好補著倩影,
所謂倩影~~不就外乎...四個小孩的"背影"....

零食一拿出....唯有二個懂事的(彼得、米娜)懂得什麼叫零食....
其他的(貝兒、米卡)...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活在自己的世界裡...玩的不亦樂乎....
連一個小小的石頭都能激起她的興趣來,
本來是想拍下她站在石頭上看我的模樣,
誰知道她沒有站好,反倒是肚子掛在石頭上,
惹得彼得麻哈哈大笑....一邊走還一邊笑...一一"

而我...則是感到萬分的丟臉.....忍不住罵她笨蛋....(其實感到丟臉死了)
沒多久...貝兒終於發現有零食了....也停止了她可恥的行為....
反觀米卡....他還是....看著拍照的我....完全沒有注意到零食的方向....
難不成....米卡以為我的相機才是食物嗎??
恩恩....這個可信度還滿高的.....

好動的貝兒.....一發現零食後.....
便展開了她的"跳躍式取食"....

可憐的彼得,當場成了她魔掌下的產物....
嗚嗚....看起來....彼得一定很痛哦....
瞧他滿臉都皺起來了呢....
等到眾人吃了無數個零食後....米卡....終於....終於....
終於發現大伙在搶什麼東東了....

可愛的小米卡豬....真的很可愛咧.....
怎麼搶不到零食吃....還能小肚肚圓滾滾呢.....
而且...便便還比彼得葛格的還大坨....
眾人努力的將米卡抱到紅花前,想讓小紅花跟小米卡合照一張,
怎知米卡左閃、右閃,就是不給拍,

而我...就像是中了樂透般的好運,
硬生生拍下這張"超端正"的照片....
只不過.....米卡這回可是張大了眼睛.....
連眼睫毛都能一根根清楚的看到.....(米娜娘~~~羨慕我的狗屎運吧~~~)
但是....好運就只有這麼一次,
接下來的....全都是這張的照片.....

這二姊弟,可能平時在家可能拍了很多合照了...
所以一踏出門後.....就不願再拍....
人家姊弟上演不合記....
貝兒在一旁上演飄逸美少女....

也亮出標準的微笑攻勢....

用她自以為迷人的笑容想來獲得眾人的歡心....

只可惜....不管她怎麼笑.....
也都沒有人家彼得葛格的迷人......

人家彼得隨便一個笑容.....
就可以把貝兒逼到牆角去......
貝兒拿什麼跟人家比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