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到上一次的大溪花海農場之旅....
裡頭有個重要角色~~「來福」
此時,再度來訪,我們仍是不忘前來跟來福打一下招呼....
登~登~登登~~

這樣看...可能看不大出來「來福」有多大,
那麼....這樣看來呢~

有沒有感到「來福」的頭超大顆的.....
(當時快門按不停,完全沒注意到米卡、貝兒都是用屁股面對我
現在再回顧這些照片~~~第一感想是~~~啊我是在拍"什麼"東東啊~~)

接下來....
天倫殘局就要出現了,
(米爹拿錢出來把底片贖回去!!!)

(我的媽啊....看到時.....我一邊拍一邊笑.....照片能拍好還真佩服我自己)
未滿18歲的人請自行捂住眼睛....請勿觀看....

此時此刻,更殘忍的事情來了.....
我的天...天....天哪!!!!

可憐的米卡~~你媽把你的貞節賣了~~還得倒貼給人家~~~
可見"女兒"真是貼錢貨啊.....

貝兒小乖乖,妳沒看錯~~~妳的確沒看錯~~~
我們剛剛紀錄下一筆慘絕人環的大悲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