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河堤是BoBo小時候常來的公園,
以前BoBo常常在河堤坡地由上往下滾,
放任自己隨地吸引力滾下去!
她玩的很開心,我卻玩的很吃驚!!
常常會隨時尖叫出聲,
(如果她一不小心的話便會滾到快車道上!)

上回從靈骨塔帶BoBo回家,
經過這河堤,貝拔問我要不要帶BoBo去走走,
「帶BoBo去散最後一次步.....」
我紅著眼眶說好!!
(他都知道我在想什麼.............)

然爾.........這個河堤.......
貝兒從來沒來過~~~~~~
前幾天貝拔跟我說,「走!我們帶貝兒去BoBo常去的河堤走走!」
我二話不說馬上準備東西出門!!



(這張照片看起來像不像是短腿的長頸鹿??)

就在我帶她到處散步時.......
我們家的笨小孩,
竟"故意"跑到對面的草地上,
對著一白一黑的黃金及拉拉面前,
假裝"優雅"的來回走路,
害得人家奶油大黃金,
拋家棄母的往貝兒這兒奔來~~
想當然爾....
接下來奶油黃金有什麼下場了.....


看到大黃金被"老母高堂"喚回去後,
我便快速帶著張貝兒離開這是非是地~~
而禍首還很高雅的慢空太步.....

最近的天氣開始轉涼,
這樣的天氣對他們來說,是再好不過了!
出來跑跑,也不再像之前一樣,
哈~~哈~~哈個不停~~~
我們隨時都要準備開水在旁賜候.....



除了天氣轉涼外,
最近掉毛的速度也開始減慢,
我也開始可以少在便當裡夾出一些毛來,
也不用忍受半夜睡到一半,突然飛來幾根毛的折磨~~~
或是看電視看一半,
無意間瞄到成團的毛在角角邊飛動~~
自己內心痛苦萬分(想清又想看電視)



昨天摸了米卡的毛後,
發現人家的毛好軟好好摸........
美麗的背後都有一段辛酸,
人家米卡每次吹毛都要吹一個小時,
而貝兒小姐,每次吹毛都不會超過半小時,
(要拿什麼跟雞腿比呢??)



現在我已經完全放棄.......
除非我是年領高薪的人,
或是一夕之間中了樂透,
我才有辦法投下大把銀子來養張貝兒的毛,
基因就是基因,這是永難改變的事,
想跟歐弟一樣的美麗~~~
這個只能當作夢想,
雖說有夢才美!!不過,作夢就是作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