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天氣真的很好,
在聖誕節前夕帶著貝兒到淡水走走,
本來貝拔是想帶我們到八里走走的,
但因為我想念淡水的阿給,
所以....我們轉站到淡水來....



這天,淡水的人依然一樣多!
老天爺也給我們一整天好天氣,
冬天的太陽晒在身上,
有說不上的舒服,
連一旁的行人,
也改坐在太陽公公晒得到的地方,



看著大家各自坐在一旁,
憂閒輕鬆的氣氛,
也散發出來,
讓我看了,也覺得身體輕盈.....



好久沒帶貝兒出來,
一路上都見她笑瞇瞇的,



見獨自站在階梯上,
享受暖風吹來的快感,
讓人也不自覺的嘴角上揚....



現在生活壓力逐漸沈重,
台北的腳步快速的讓人分秒跟著時間跑,
周一到周五緊湊的行程,
分秒必爭趕著我們,
常聽從中部、南部上來的朋友說,
他們想回到故鄉去,
想回故鄉的原因,並非「思根」,
而是過不慣台北的生活,
長期在台北生活的我,
很難體會他們的心情,
對於台北緊湊的生活,也如魚得水....
並無覺得不適的地方,



但.....這天來到淡水,
那種心寧上的寂靜,
優閒的心情....
此時,我才明白,
這樣的生活,真的很不錯,
與世無爭,腳步緩慢,
沒有任何事物影響著我,
沒有時間上的壓力,
將所有思緒全拋到腦後,
只要看著眼前的事物,
在我面前微笑的貝兒......
這.....真的是幸福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