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搭著Yukie的好運,
我們一群人浩浩盪盪的前往新竹,
然爾這次的聚會,是腸腸們的旅遊,
十幾人十幾、二十的狗兒們,
只可惜,腸腸們我只認識Yukie家跟百吉家,
再來,唯一的黃金群就是我們了~~~



因為到新竹來,所以我們早早把新竹人Bingo家也一併約出來,
首次見到Bingo,還是如傳說中的美~~~
雖然人家Bingo是男生,但總是不自覺把他跟美女劃上等號,
真的有說不出的俊!!!
長的這麼俊!難怪有這麼多狗狗愛騎他了~(噗)
(肥肥~~姨了解你的心情了!!!)

第一次跟著腸聚出遊,
心中的震憾不可言語,
人人手中牽二隻~~~~
就在我心中問號產生時,百吉麻為我解答:
「當妳養了一隻後,養第二隻就會自然發展了....」
噗~~~~好像是這樣哦!
不過,黃金好像不會養了一隻後,就自然而然養了第二隻,
因為要養第二隻,心理建設應該會花上N年....



由於人實在是太多了,
大家就成了一小圈一小圈的聚集在一起,
而我....因為不認識,也不好意思去拍下腸腸們的照片,
只大約拍了一下下,而且還是趁著人家不注意之時呢~噗

風情海岸的由來....我猜應該是風很大才取名的吧~~~(哈哈哈哈哈)
說到這風大,到底有多大?
看米娜的表情就知道風有多大了↓



全部的人都被風吹的亂七八糟的,
唯有人家妞妞,毛短~~完全看不出瘋婆子的模樣,
還有左下角的Bingo↑
他自始自終都面向風,
永保他那一身毛髮....永遠柔順飄逸....



瞧~~~妞妞的短毛
是不是完全不受風大的影響....
仍然可以保持那身美麗~~~



之前看到Bingo麻拍下Bingo奔跑的照片,
那幅美景就在我心深深印下,
打著也想幫貝兒拍下美麗景象的心願,
誰知道......竟是這付景象↓



啊人家的美麗?
人家的動感咧?



我能把這一切的不美麗....
歸究於我的技術不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