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飛盤超大的吸引力,
讓這二個小孩彼此之間的戰況越演越烈...



時時刻刻都呈現緊張的狀態...

不過.....
偶爾也會出現出搥的狀況,
就像這樣↓



這個小孩不知在想什麼?
而待在一旁一直在偷看的米娜...



沒幾秒時間,飛盤已落入米娜手中....
等到貝兒回過神時.....



此時貝兒心中一定悔恨萬千.....

接著貝兒開始緊迫叮人.....
一心想奪回飛盤...
不過咱們米娜也不是省油的燈,
她一下子就找出空隙跑出去!



最後....



貝兒在一旁痴呆的望著米娜....
然後就在我認為貝兒應當放棄之時,
她突然衝過去~~~~



一把從米娜嘴裡把飛盤搶走!!!!!
沒想到~我們老大姊米娜,
竟就這樣的讓開......
「米娜~~~~妳對貝兒實在是太好了吧!!!」

而這個搶奪飛盤的小孩...



此時此刻正愉快的在飛裡咬她的飛盤...
留下滿肚委屈的米娜...




=================================================================

過了數分鐘後......
飛盤又重新落回米娜手中,
乖乖女米娜,
總是會撿完飛盤後自動將飛盤重新交回阿母的手中,



不像我們家的小孩~~~老是要我喊著「給我!!」
她才會乖乖把飛盤交回來....

心裡頭在感嘆我家小孩沒米娜這麼乖巧時.....
這個小孩馬上又跟過來了!



就在米娜娘手中一拿起飛盤站起來了....
王家大小姐~~馬上就不見蹤影~~~~


只見米娜迅速的衝到水邊等待米娜娘丟出飛盤...(這算是作弊嗎? )
米娜不見蹤影...而貝兒呢?
此時貝兒正執著的等著米娜娘手中的飛盤,



不知是不是等的太急了~~~~
這個小孩....這個小孩.....
這個該死的小孩.....
竟給我這樣!!!!↓



在米娜娘一丟出飛盤時...
她用超級飛速的衝出去!!!!





我哩咧~~~~~
是搶到飛盤的人有獎金100萬嗎?
用不著這麼拚命吧~~~~


PS:我懷疑...她這麼能跳...
應當是從小....在書櫃上"跳躍式"的將我便當吃完訓練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