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實在是有點混 放了近半年 現在才想到要po出來
噗~其實本來想說 都拖這麼久了 乾脆不要po算了
無奈 最近偷懶太嚴重了 
完全沒有照新的照片 所以就意思意思一下
還是把這篇拿出來寫好了

今年農曆年 大家都跑好多地方玩
唯有我們家 更正 應該是說只有我家(我家包含貝兒)
那也沒有去(因為爺爺奶奶全去世了 也沒鄉下回了)
過年放了九天假 我們九天全待在台北

反觀貝拔 他可開心的呢(他回鄉下每天快活似神仙)
每天都跟我報備他接下去的行程是什麼
(甚至還跟我說他玩的很累....

聽的我牙癢癢的 只能跟他說「你好好玩啊~

所幸 我們家姊妹話很多
既使那都沒有去 我們家人也可以天天八卦聊天
很快的 九天的年假就去了六天
而貝拔也在第七天回到台北了


說到這裡 我還是有點小感動
可能貝拔天天跟我講電話時 我都會唉嚎個好幾次
唉嚎著我跟貝兒那都沒有去
然爾這個大忙人先生 竟抽了一天時間出來陪我們(他隔天馬上要上課了)
跟我們說要帶我們出去玩
不要讓我們過了個那都沒有去玩的年假
當下讓我聽的亂感動一把的.....




我根本就沒有期望貝拔會帶我們出門
所以當他打算帶我們出門時 我開心的想跳起來親他
以上應証了「期望越大失望越大」這句話
像我完全沒期望 so當希望成真後 心中真有說不出的開心
此時貝拔一定很想打我 
噗~沒辦法~我一定要這樣說我才不會害羞~



這天陽明山上天氣很好
雖然有陽光的照射下 溫度有回升一點
但終究還是冬天的天氣(此篇仍是過年的遊記)
天氣仍是有點涼意

這天 貝拔真很辛苦
開著夜車回到台北後 隔天一大早又帶著我們母女倆上陽明山
而且 還一路陪著貝兒玩
(此時的我 正在旁邊納涼蹺著二郎腿~)



↑這張照片看起來很美好 很有活力吧
不過 下一秒鐘後 
這個美好的畫面就變成了這樣









噗~真的是辛苦他了!


經過二、三個小時後,
我們決定要下山回家了,
結果 一下山後才知道
現在真的是過年期間!
延路大塞車 塞到爆!
迫於無奈 我們便決定去泡個湯好了(反正現在回家也是塞~)


很多人在問 我們到底是找那一家旅館 
為什麼可以帶狗狗進去泡湯?
其實 基本上我們去的泡湯地方 都是不能帶狗進去的!
但是 Bo麻我拉開我的衣領 露出我的酥胸
並撩高我的裙擺 然後讓我白晰的大腿呈現出來
然後用嗲死人不嚐命的聲音跟老闆說「老闆~我們可以進去嗎?」
老闆看了我幾眼後 馬上眼睛變直 口水直流
馬上就放我們進去了!



此時貝拔聽不下去了 
馬上跳出來說:「妳騙肖仔!明明妳就穿高領跟長褲!那來的露胸露大腿!」

噗~被揭穿了~真沒搞頭!
事實上是 Bo麻我是帶著誠懇的心
認真的拜托老闆 然後再三的保証 我不會讓貝兒下水
更不會輕易的讓貝兒叫出聲
我還跟老闆說「黃金不愛叫啦~她不會叫!」
不過黃金不愛叫是事實 但我們家貝兒是聽到怪聲就會叫~

因為貝兒不能下水 所以她一路都擺著超臭的臉
而且會不時的故意走到池子邊
望著池子裡的水 然後又望著我們
可惜貝兒一直學不會米娜假裝跌倒那一招
要不然她也可以表演一下 不小心跌入池子一劇情



最後迫於無奈
(因為不能讓她下水,她開始注意力在外頭~聽到怪聲又要叫!)
所以只好讓她坐在池子的正上方
讓她有種參與的感覺......



還好這個小孩滿很懂的滿足
只需要讓她坐在上方
即使沒讓她下水 她也能傻笑



感謝貝拔這天帶著我們母女出來玩
明明趕夜車這麼累的他
還是硬是要抽出時間來陪我們
怕我們悶出病來~~
真的很令人感動!!!

拔拔,我們愛你啦!!


Ps:如果有人打算用我那唬爛的那招"露胸露大腿絕招"的話,
一定要告訴我有沒有成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