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在東北角繞了好大一圈,玩回家後累的要死....
有了上次經驗後,我們這週另定行程,預計從陽明山一路玩下來,
於是這次,我們先去陽明山竹子湖



這裡我們上次帶老Bo來過了(但沒po照片出來).....
所以這次貝拔提議再到這裡來時,
我強烈的不願下車,
但最後想一想,雖然我來過了,
但Tea麻她可沒來過,
所以......我就捨命陪君子的下車了......



這次我們帶六六仔跟祕魯出來,           (左:六六仔/右:祕魯)



我們家的六六仔,
腿很短,然後又很圓,
渾身上下全都是肉,

跑起來非常有動感



而我們家的祕魯活像貝兒的翻版,
高腿妹一個,又瘦不拉基的,
真為她的將來擔心,
(我們每天逼她吃飯.....但她醒著時間居多......)



↑很粘人的六六仔

貝拔在拍一些他上課要用的素材,
而我跟Tea麻則在旁邊頂著大太陽等他,
小鬼們開心的在旁邊跑來跑去......

突然間,六六仔大便了!!
要死了!我們只顧著帶二大二小出來跑跑,
完全忘了帶便便袋下車!
手上什麼東西都沒有,
只好找附近有什麼東西可以拿來撿大便.......
(叫我們把大便丟在路旁不理,這種事我們可做不出來!!)

前後找了一回,突然看到某處有個很長的衝天炮,(用過的...)
我們便把衝天炮折成二半,
把它當成筷子,把大便夾起來.....丟棄......
(這感覺還真奇怪咧..................... )



離開竹子湖後,我們便往山上去了,
之前我們很傻,一大早就去玩水,
離開海邊時是十一點多,
接下來去那都覺得太熱~~~熱到都不想下車,
往往搞到最後,十一點到三點中間,我們都在車子裡渡過.......
這次我們比較聰明了!

我們知道一大早先去山上(陽明山)跑跑,
等到比較熱時,剛好是吃中飯的時間,
接著下午再去玩水,
這樣的行程安排才是剛剛好的!!



↑我說我黑了,沒有人要相信,
等到我把衣服掀開,露出吊軋裡的肩膀,
每個人都大聲喊「哇塞~妳真的好黑哦!」
甚至有同事還跟我說「妳黑的好髒哦......」
素啊~素啊~別人的黑是黑的美又健康,
我的黑是看起來很髒.......

還有同事還以為是我洗澡沒洗乾淨
拚命的搓我的肩膀,想把我的肩膀搓白一點.....
我說,親愛的啊~~~謝謝妳的好意啦~~~
我那是黑,不是沒洗乾淨咧.......



貝兒這天把自己塞進草叢裡,
怎麼叫她,她都不出來,
貝拔原本以為貝兒不見了,
直到看見草叢一直在搖動,才知道貝兒躲在裡頭......
(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也因為如此,這天回家後,便在貝兒身上發現壁虱!....



(熱的舌頭也變大的Tea Tea )



(離開陽明山上的合影)



這是我們下山後,
行經某處拍的........



此時我很慶幸,現在去拍照的人不是我,
我不用背著大包小包的在大熱天拍照,
在貝拔下車弄的全身上下都是汗的同時,
我正開心的坐在車上抱著我的小六六仔吹著冷氣.....

然後靜待貝拔拍完照上車,
等到貝拔上車後(他整個衣服都濕成一片..... )
我問他,有拍到不錯的照片嗎?
他說「沒有!拍的很爛!」

~~~~~瞧!拍照這種事,還是交給男人做就好!
我只要坐在冷氣房偶爾開心時寫寫文章就好了!



六六仔跟祕魯一上車後便開始沈睡........



在石門的某處,貝拔下車去買冰吃,
這位冰店生意很好,客人源源不斷,
但老闆娘不知是太忙碌了還是怎麼樣,
臉色一向不怎麼好,(我們連續二週都來跟她買冰吃,她看起來心情都不好...)
不過,他們家的芋圓真的爆好吃的!非常的Q!  

(石門往三芝的路上只有這家有在賣挫冰,想吃的人看一下就知道了~~)



不知名的漁港拍的



貝拔問我們要不要下車走走,
我們整車的人都熱的要死,
根本沒人想下車......(張貝兒除外)
我們叫貝拔自己下去就好了!
本來貝拔也想帶貝兒下車,
但擔心貝兒會熱到去跳海玩水去,
想一想,貝拔最後還是捨棄了張貝兒,
改帶我們家還不懂得跳海的小孩(小六六仔)下車去......



這幾張不知貝拔上那去拍的?
(因為當時我們整車的人都睡著了....沒人知道他走到那去拍.....)





很佩服貝拔的毅力及努力,
能感覺出他因為上次外拍沒跟成,
他努力想拍一些照片回家........



我們跟Tea麻玩的很隨性,
想到那裡就到那裡,
只有一台車,往往我們都是人上車了,
還不知道要上那裡去.......
最後走走停停,開到那玩到那.......



也因為這樣的玩法,我們去了不少的地方......
(但我也沒有一次能把全部的地名記起來......)



回家後我看到這張照片↑
我問貝拔「那白白的是什麼東西?」
貝拔說「死掉的河豚......」
我「...................」
當下我慶幸,張貝兒沒有跟貝拔下車去......
要不然,她可能會跳下水,與死掉的河豚共游吧.......





【後記】
這是某漁港,(我不記得叫什麼名字了,要回家問問...)
看看這裡的環境,我實在是很難想像,
我們吃下肚的魚、海鮮,有些也是從這裡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