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我. 撿 .到. 一. 隻. 狗!

就在昨天中午
學校附近忽然出現了一隻沒戴項圈也沒狗牌的波士頓梗犬

由於天氣非常的炎熱
加上波士頓梗這種犬種流浪的似乎不多
於是我便拿了壺冰涼的水給她喝
順便仔細打量狗狗的狀況



狗狗的指甲蠻長的
皮膚也沒有什麼光澤
看起來應該是已經流浪一段時間了吧!

請助理去幫我買了二盒西沙和一瓶鮮奶
二三下她就吃的一乾二淨

不知已經吃了多少苦了~



由於這隻狗狗個性非常的溫馴
吃飽喝足後一下子就願意跟我們上車~

先帶去獸醫院先掃晶片
答案是 「沒有!!」

狗狗是女生
六歲左右
算是有點年紀的狗了!



獸醫說她生育過
但應該不是專用來繁殖的狗狗

驗了三合一
檢查過身體狀況

發現這隻波士頓犬已經有輕微的心絲蟲~
耳朵有中耳炎需點藥治療便能痊癒
其他方面則大致還稱得上是個健康寶寶喔!

請獸醫先幫他洗個香噴噴的澡
拍完照片
便先將狗狗寄放在獸醫杯杯那邊了!



因為不確定狗狗是走失
或是被人惡意遺棄

所以目前決定邊找原主人
邊開放預備認養人

狗狗是母的
約六歲

10KG重
有斷尾

個性溫馴憨厚
因為已經開始做心絲蟲的治療
所以暫時還沒幫她結紮

如果是您家的愛犬走失的話
請儘快與我連絡

若是找不到原主人
那麼我們就會幫他找一個新的家

喜歡波士頓犬的朋友
如果您不介意她已經六歲了

(( 其實以這種體型的狗狗來說~好好照顧活到十五歲以上的應該很多吧~@@))

有意想認養這個乖巧文靜的女孩的
也請與我連絡

連絡方式
E-mail
kobehouse@seed.net.tw

來信請清楚寫上您的家庭狀況
養狗動機和養狗經驗

領養人必須簽署認養切結書
同意結紮及值入晶片

希望大家幫忙轉po

讓可愛的波士頓妹妹
能早一天回到家!!


P.S.
狗狗目前已經移往照生會暫居
也已經展開心絲蟲治療的第一療程

有意認養的朋友
也可以直接和照生會的阿虎連絡

聯絡電話09681198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