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附近最近有一隻流浪的黃金獵犬
來了好像兩天左右
但很怕生
躲在車子後面不出來
剛剛我爸跟我說~所以我去看了一下

他體型還不算大隻~我看大概才一歲多吧
有沒有好心人士想收養阿
在木柵路一段這邊

我沒拍照
因為很黑~要開閃光
我怕他會嚇到!


這是我妹發表在他blog的文章
我直接copy過來
我們今天趁白天用手機拍了狗狗的照片
他很怕生~不能明目張膽靠近他
希望大家可以發揮愛心~複製去自己的blog
看有沒有~有能力的善心人士可以收養
多謝


這隻黃金獵犬 屁股的毛 以及尾巴上面的毛

像是遭受了虐待!可憐如牠 還那麼小一隻 約莫估計 大概才只有一歲不到

被發現的時候 牠躲在車庫裡面 大概也有2。3天了

我們覺得牠真的恨可憐

幫牠戴上了項圈 避免牠被捕狗大隊 給抓去

現下 我們也很努力 也很積極的幫牠 找尋要牠 且可以愛牠 的飼養家庭

如果 你/妳符合以下的條件 也很想為他付出你/妳的愛心 希望你/妳能致電聯絡我  
1。 你是否有足夠的經濟能力!? 
   養黃金獵犬 必定要付出許多經濟上的支出!
2。 你是否有足夠的時間,能夠陪伴牠 !?
   散步 出去玩 是難免的!
3。 你是否有足夠的空間!?讓牠跟你能夠自在生活!?
   黃金獵犬 屬於大型犬類 所以 一定要有適合他的地方
4。 你是否能夠無私的奉獻你的愛心給牠!?
*牠是流浪犬,必定受過什麼不為人道的傷害,認養他的人請注意,請無私的奉獻你們的耐心與愛心還有時間讓牠 能在你們的庇護下 很快樂 健康的走出牠的陰影!*

*如果 你還是未滿20歲的朋友 請先徵求你父母的同意!!!*

↑牠很怕生 看起來 無依無靠 !!!
*愛牠,就請不要丟棄牠*


M's 宗 0917617996 如果 你想認養這隻狗狗 請找方便的時間 跟我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