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狗狗本來都關在眼鏡行前面的籠子裡面
有時候他的主人會放他出來玩
她真的很穩定也很乖 看到有人靠近都會親熱的搖搖尾巴
但是今天我回家的時候經過那間眼鏡行 發現狗狗趴在籠子外面
然後他的籠子上掛著一張板子 上面寫著 "有愛心人要領養妞妞嗎?"
看到真的心都碎了

那間眼鏡行其實最近都沒有開門了
我不知道他的原主人有沒有過來餵她或是幫她換水
她的籠子上面放著垃圾 狗狗就這樣趴在馬路邊
我後來回家拿了我家狗狗的飼料先過去餵她
她看到我的時候虛弱的搖了搖尾巴 然後開始大口的吃著我手上的飼料
她的身上有蒼蠅在飛舞 我不知道她是不是有受傷
我也不敢看 光是看著她吃著飼料狼吞虎嚥
一邊吃還一邊搖著尾巴已經讓我淚連連了
我把剩下的飼料放進她籠子裡碗裡面
其他的碗裡面的水好像長了青苔
髒髒的 黑黑的 看來明天要幫她帶清潔的水給她喝

我沒有能力給她一個家 希望有能力的人 給她一個家好嗎?
她已經準備好要愛你了 請給她一個機會好嗎?

品種:黃金獵犬
性別:女生
年齡:不知道幾歲 但是乳頭很垂 可能已經生過寶寶了
她很餓 所以照片都很糊 但是她本人真的很可愛!!

如果看到這篇文章的人剛好認識狗狗的主人
請勸勸他不要遺棄狗狗好嗎?
狗狗的主人也許有困難 也許有別的規劃
但是對黃金妹妹來說 你就是他的全部 她的一生
不要讓她孤零零的在家門口等主人來接她好嗎?

===========================================================

【BO麻說】
早上收到顆比麻的留言,看到這則消息,非常的難過.....
因為這個黃金妹妹目前位在於台中,
身為台北的我們,無法立刻前往了解狀況,
不知是不是有在台中的好心狗友,能先讓黃金妹妹有一個良好的環境?
之後我們再想辦法幫忙找中途或是找她未來的主人.....

目前天氣非常的炎熱,真的很為她擔心,
擔心她是不是可以熬過這個沒水的日子,
能否請台中的朋友,能幫忙救出她?!

剛由NiNi媽提供,
眼鏡行在中興大學門口前的學府路上(若面向中興大學該店是位於左方邊)
隔壁有一間中日超商,希望妞妞快遇到好心人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