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黑名叫寶妹 (暫取)
目前由北縣中和國中老師暫時收養
因為老師太有愛心 家裡已經一堆貓貓狗狗
所以現在每天將寶妹帶到學校希望有同學能認養
但已經過了兩個星期了
遲遲沒有適合的家庭能收養她



我每天都去看他 跟他玩
老師有帶他去獸醫院檢查
醫生說目前應該大約6個月大
寶妹真的很可愛也很乖巧 不會亂吠叫
但是很活潑 也會乖乖吃飼料



其實我也希望能夠認養她
但因為家裡已經有飼養狗狗
家人都忙碌 不敢確定能夠讓寶妹得到最好的照顧
所以希望能有正在等待認養的愛狗人
能給寶妹一個溫暖幸福的家



因為我平常白天要上課
請與我姊姊連繫
Ms.張 0917913464

要確定能遵守與狗狗的十個約定的人
才能放心交給你唷!!
拜託~拜託~


======================================================================================

【BO麻說】
有人虐狗,有人愛狗,有人撿狗,有人丟狗,
曾聽過人家說「大家都在丟狗,又不差我一個!」
但是怎麼沒聽說過「大家都在撿狗,我也來撿狗回去養?」

這對姊妹,雖然還在念書,沒有經濟能力,
但是她們卻是這麼努力的想為黑寶妹找好主人,
而我們能為這些孩子做些什麼?

大家用力的轉寄吧~為可愛的黑寶妹找到好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