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1新屋收容所--超多的黃金獵犬在等家 (請幫忙轉貼) 

  

7月11日我和我家老爺看了網友的留言,
決定去趟新屋收容所幫裡面的黃金獵犬拍些照,
果然在開放認養區內就看到許多黃金獵犬,
每一隻都是如此親人很難想像死神跟他們是如此靠近...

朋友們只要你們願意認養,
我和我家老爺非常願意幫忙,
如果你沒空去收容所也沒關係,

我們可以幫你把他領養出來,再交給你~
只要你願意給他們一個活下去的機會

黃金獵犬與拉拉是殘酷商業化下的犧牲品,
每次到收容所一定看得到他們的身影...

而欄位中的久待的黃金,
也代表著後面的米克斯在無法見客情況下,準時被安樂了...

我處在極度的矛盾中,
開心著他們多些日子被認養,
又悲傷著那些米克斯出不了隔離區...

在帶不走的情況下,
只能無助地靠著部落格的宣傳,
希望看到的朋友們一起幫忙宣傳~

我想養過黃金的朋友們一定瞭解黃金的親人與友善,
每週一隻又一隻的黃金被安樂著

這隻老黃金不知道還可以撐幾天???

這次還有兩隻拉拉,身上都有傷~這隻是腳及腿上有傷口

而這隻是結紮手術不佳,
造成嚴重充血與出血,
痛苦得一直在喘息,但他都沒有哀號好乖...

看著他充滿淚水的眼,我很想哭~
我所能做的竟只是幫他拍照...你能試想這會是有多痛ㄚ~

拉拉你還可以撐到星期二嗎???    
認養人你快點出現ㄚ~快點帶他出去治療~

此外,永不缺席的米格魯也有兩隻,這隻身材標準

而這一隻體型超級迷你與可愛~

西施也有兩隻, 這隻較活潑

這隻就比較害羞~

長毛臘腸也有兩隻,這隻待認養

這隻是今天的幸運星,被領養了~

而短毛臘腸也有2隻, 這隻是受虐的短毛臘腸

而這隻正在生病~糟的是他雙眼有濃濃眼屎,拜託老天爺請不要是犬瘟熱~

非常大型的台灣高山犬也有2隻

而這兩隻都非常親人...

此外,還有年輕的雪納瑞1隻

你瞧是不是很可愛,請趕快帶他回家吧!

還有薩摩耶犬1隻

活潑帶勁的吉娃娃1隻

尚未出隔離區的馬爾濟斯1隻

惟一在認養區的一籠米克斯幼犬,我在隔離區看到還有多到不行的幼幼~

這些狗兒的生命都在與時間賽跑, 如果可以請你親自去趟收容所,帶他們出來~

要不然我和我家老爺也非常願意為大家服務~

也懇求大家幫忙轉貼,讓這些收容所的狗兒多些被領養的機會~

 

桃園縣新屋收容所園區地址:(32744)桃園縣新屋鄉永興村三鄰大牛欄 117 號 

如何去?前往園區可由台六十六線東西向快速道路,在台十五線匝道往南,到了51.7公里

處,看到金發便利商店就右轉,遇到堤防再左轉, 約一公里就可到達 。


 開放時間:每週二、四、六早上 10 時到下午 3 時 (國定假日休園)

  連絡電話:03-4861760

  園區傳真:03-48617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