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 小乖也走了...
看到小乖哥MSN上的ID才知道,
小乖在12/15晚間走了...
頓時間....不知道該有什麼樣的反應.....

與小乖哥從晚上十一點多聊到凌晨二點...
他訴說他的哀傷...他的難過...他的不捨...
他告訴我....此時,他才明白當時我的感受....
我無語.....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是的....嚐過的人...才能明白是有多痛....
才能體驗到什麼叫做行屍走肉....
才能明白什麼叫做混混噩噩過日子....
因為我明白....所以我才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我無法說出安慰的言語...
我只是靜靜聆聽...聆聽其中的思念...
與心中的不捨....
========================================================================
習慣....習慣那味道.....
習慣腳邊有人依靠....
習慣早上起來....互相凝視的神情....
習慣每天下班後...開門那剛睡醒的臉....
習慣無論我走到那....都有人相陪的感覺......
習慣在失意時....有人會衝過來讓妳依賴....
習慣那毛絨絨的身驅.....
習慣.....習慣.....

一旦習慣不再能是習慣時.....
所有的痛苦即湧滿全身....
我們又需花費多少的時間去習慣.....
去習慣那些不再擁有的改變.....

當憶起那些點點滴滴時...
伴隨而來的仍是思念及哀愁....
路...還是得走下去....
但內心缺少的那一大塊....仍是永遠都彌補不回來....
無論時光怎麼變遷....那份思念仍是存在心中....
誰也無法去彌補.....

時間....時間才是最好的良藥.....
讓時間去沖淡那痛楚....
無法全然沖去....只能一點一滴沖淡.....
再將那份痛苦轉換成思念.....

有人問我,是否還會感到難過...
是的...仍是會難過...
只是不再歇斯底里....
不再半夜是因哭泣而沈沈睡去....
不再戴著面具哈哈大笑....
不再帶著恨意過日子....
我一直以為.....我堅強....我已可以坦然面對.....
但那天....我才明白.....我還是無法釋懷.....
當經過那一條道路時.....
仍是無法克制自己的情緒....
全部的記憶全衝上腦海...
再一次讓人心痛....再一次讓人喘不過氣來....

經理問我...怎麼桌上沒有新狗狗的照片....
我笑著說沒洗啊....事實上....
是我不願將照片換上....
我怕...一旦我換上Belle的照片....BoBo會以為我不再愛她....
我怕...我怕會忘了BoBo的模樣...
我怕...她的神情、她的笑臉....我不再記起....
阿仔罵我....怎麼可以忘了呢...
我不是忘...我是無法憑記憶再畫出BoBo的畫來....
她的許多神韻....我怕我無法在筆下表達出來....
在我心中....我仍愛著她.....
對Belle有諸多不公平....
我無法給Belle跟BoBo一樣的愛,
也試圖在其他狗狗身上尋找BoBo的影子....
這些的放不開...這些不應有的反應....
也代表著我心中那份思念....

90天....已經過了90天了....
這也意味著....思念了90天....
時間過的...真的好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